金三喵

【丹雍】Skin Hunger

橙子很忙:

  
    自割腿肉,速食小段子,没想好篇幅,想色气一点然而做不到……那什么,就算改名了,也请多多求投喂丹雍粮!圣祐也好听,只是我手机码的懒得换了


-D-day-


    一片忙乱的后台,人流交织,随处可见气急败坏大喊大叫的pd和staff们,雍成宇多年的广告模特生涯让他在换衣服的速度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一起表演的练习生们还在帘子后头光着膀子伸出赤条条的胳膊跟cody索要自己的衣服,他已经换好了抒情曲的服装走了出来开始补妆和整理发型了。
 
    “呀!姜丹尼尔!”有些尖锐的女声在身后炸响,雍成宇睁开疲倦的双眼,从面前的镜子里看过去,cody和助理纷纷围到衣架边上,原来是那位粗手粗脚的大个子不小心把衣架弄翻了,匆匆赶来的PD在一旁发飙:“还好是换下来的,要是把第三套衣服弄脏了可就惨了……地上怎么还有便当盒啊!快叫人来收拾了!”
  
    名为Hands of me的sexy concept,舞台装是一水儿颇具牛郎风格的西装,混着一堆汗津津的衬衣团在地上,里面还依稀能看见几条大家搭配用的领结,年轻的助理cody拿着一个大蛇皮袋把那堆衣服都拢了进去准备统一送洗,姜丹尼尔挠挠头发露出了标志性的傻兮兮的笑容:“抱歉啊!”
 
    真是傻子……雍成宇重新阖上眼睛争分夺秒地养精蓄锐,嘴角却无意识地上扬起来。
  
-出道第3天-
   
    已经是6月了,天气算不上多么炎热,却也不复前几个月的凉爽,正式合宿生活的第一个早上,雍成宇是被热醒的——某人在没有24小时摄像头的宿舍里肆无忌惮地摸上了他的床,并且用四肢把他牢牢锁在怀里,毛茸茸的脑袋埋进了他的颈窝,敏感的侧颈处皮肤上感受到的炙热气息一下子就把残留的睡意吹到九霄云外。
 
    艰难地抽出被压得发麻的半边身子,雍成宇摸出床头的手机看了看时间,距离提前订好的闹钟也没剩几分钟了。几乎熬了通宵的最终评价录制结束后,一群人只享受了短暂的和家人共处的时间,接下来就是马不停蹄的签约、搬宿舍、画报拍摄,直到现在他对于出道这件事才有了几分实感。
  
    感觉到他的动静,床上的大型犬不安地呜了一声,伸长胳膊重新将他圈回怀中,旋即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竟然丝毫没有要醒来的意思。
 
    这家伙,别是把我当他家猫了吧?
 
    无怪乎雍成宇会这么想,虽然声讨大会播出时尹智圣的发言被减掉了后半段,但托了那位话唠又好人缘的大哥的福,已经没有人不知道姜丹尼尔梦呓的毛病只要抱着猫就能缓解——然并卵,不论是坡州合宿时还是日程繁忙的限定组合期间,姜丹尼尔都无法一偿夙愿,所以雍成宇很怀疑自己是不是成为了替代品。
 
    “喂。”
  
    雍成宇想摇醒那个睡得正香的家伙以泄心头之愤,谁知对方竟然将手臂越收越紧,喉咙里发出了短促的低笑。
 
    “你装睡的?”
  
    姜丹尼尔依然闭着眼,整张脸贴着雍成宇的脖颈:“哥,你知道鲁尼是怎么叫醒我的吗?”
 
    雍成宇先是有些生气地睁大了眼睛,接着耳朵突然红了,想到姜丹尼尔和他家猫的那股子腻歪劲儿,该不会是……
 
    “快点啊哥~”姜丹尼尔用鼻尖蹭了蹭雍成宇细瘦的脖子,没有摄像头环伺的轻松感让他有些得寸进尺:“快来叫醒我!”
  
    雍成宇恼羞成怒地用力挣脱姜丹尼尔的怀抱翻身坐起,反手塞了个枕头进他的怀里:“做梦吧你!”
 
     “成宇啊……”姜丹尼尔长臂一伸搂住他哥的腰:“有个礼物要送你……出道礼物。”他贴着雍成宇的背顺势抬起上半身,仿佛得了皮肤饥渴症一样不愿撒手片刻,而是压着怀中的青年一起侧身去够床头柜上的一个纸盒子。
 
    雍成宇不愿意承认自己心中很是期待和好奇,依旧徒劳地想要摆脱箍在身上的手臂:“送礼物就好好送,你先松开,重死了……还有,说了多少次了要叫我哥!”
 
     姜丹尼尔低低的笑了,胸腔的震动透过单薄的起居服传到雍成宇的背上:“放开你,那可不行啊,成宇……哥。”他拆开扁扁的纸盒上的丝带,不紧不慢地揭开盒盖:“我还要亲手给你戴上呢。”
 
    待雍成宇看清盒子里的东西以后,整张脸瞬间烧得通红:“你疯了吗?”盒子里赫然是一条和他表演最终评价曲时所戴的款式极为相似的choker,黑色的丝带卡在血红色的底座上,明明只是件普通的饰品,但配上身后人炙热的呼吸,让人没有办法不浮想联翩——他猛地一个激灵,突然想起了那天晚上的事:“直播的时候,你弄倒了衣架……”
 
    “哈哈……”雍成宇不用回头也能想象出姜丹尼尔脸上的傻笑,国民制作人选出的人气王犹如弄坏了主人东西被发现的大型犬,委屈巴巴的解释:“只是觉得你戴着真的很好看,所以想看看是什么牌子的……”
  
    “姜丹尼尔,你是傻瓜吗?”雍成宇心一软,那一晚在他的记忆中犹如天堂又如地狱,每个人都因为等待着最终命运的到来而百感交集,而姜丹尼尔这个家伙竟然还有心思去在意这种事情……“这个平常也没办法戴出去啊!”
  
    姜丹尼尔抓住雍成宇想要盖上盒子的手:“我知道啊,本来就没准备让其他人看。”他的嘴唇在雍成宇的后颈游移,时而微微张开用牙齿触碰着,仿佛是在克制着一口咬下去的冲动:“你是我的……只要戴给我一个人看就好……当然,如果除了这个什么都别穿就更好了。”
 

评论
热度(209)

© 金三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