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喵

虎与自尊

pumpkinyo:




        哈哈哈同志们我又来啦!上次的恋爱白痴是从击昏角度出发,这次的虎与自尊就从我们三喵饱饱角度出发啦!这个题目来源于SKE48的《狼与自尊》这首歌(虽然塞纳河也有唱过但是无奈这首歌kumisayu在我心里地位太高),和恋爱白痴一样灵感来自于SKE48的歌。总之就是口口声声会谈恋爱但遇见小鹿就乱七八糟的老虎葛格和明知老虎喜欢他就是要等到老虎先森说出来的撩哥技能满点的小鹿迪迪的故事。
        西皮依旧是豆昏豆


        今天第八次看到那个哥哥偷看自己了。小孩儿摸摸自己突然变得滚烫的脸颊,露出一个眼睛鼻子嘴巴全都皱在一起,无眼无齿差一点就三无了的小表情。说丑也行,然而奈何GU组全组都是忙内赛高的弟控,一下子就被哥哥们捞到怀里这边摸一下那边亲一口。大佬训的脸不断变黑,还要故意装作不在意的样子。
        卧槽姓雍的把你的嘴挪开!姓朴的放开我们三喵的腰!姓姜的你不要笑得那么花痴好嘛?!!!安兔砸!你干嘛凑得那么近!!!!大佬感觉收到了一次又一次的暴击。
        这边小孩儿从镜子里默默看着他的志训哥哥‘我都这么卖萌了,哥哥们都这么配合了,怎么志训哥哥还是没有反应呢?难道哥哥不喜欢我?!’
        小孩儿猛地一惊:“哥哥们我们赶快开始练习吧!时间已经不多了!”扭着从哥哥们怀里逃出。
        那边朴志训脸色变晴:“对对对,还有两天就正式录制了,我们要抓紧时间练习!!”边说着边站到了小孩儿旁边,挤开了恋恋不舍的一堆弟控。
        弟控们露出了‘一脸了然’的表情。
        旁边一起练习的那一组露出了‘吃了一吨狗粮’的表情。


        同组的哥哥们都预测小孩儿能够得小组第一。小孩儿虽然想着同组有志训哥哥这个大杀器,但是听到哥哥们的话,也止不住想像自己得到第一的场景。
        但是做梦也没想到的是,第一确实是第一,却是倒数的,,,随后被告知实时排名掉到了17。舞台播放后之后的第二次顺位发表的录制录制,更是得到了自己的顺位下降到了16位的消息。虽然有所上升,但是对比上次2位的名次,真的掉的太厉害了。
        一个人的小孩儿开始觉得迷茫了,本来自己是混血,而且曾经以1Punch出道过,来参加这个节目,本来就背负着很大的压力。但是现在残忍的现实好像一次次在告诉他:‘你不应该来这里,回去做你的大少爷多好!’
        我也知道,回去做一个大少爷多好,可是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给大家带来能量的爱豆呀!
        而且这里,还有志训哥哥。虽然哥哥每次给他送东西都会出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但是他是真的喜欢志训哥哥呀!怎么哥哥到现在都不跟我表白呢?难道哥哥真的不喜欢我吗?
        想到这里,金Samuel突然流下了眼泪。
        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希望出道,不知道,如果不能出道,是不是还有机会和志训哥哥在一起,如果出道了,难道就一定能和哥哥在一起吗?
        明明每次都把我爱的飞镖瞄准了哥哥的心发射,怎么总是射空呢?
        说好的哥哥是老虎我是小鹿,难道不应该是哥哥来跟我表白吗?小孩儿吸了吸鼻子把自己在练习室的黑暗里埋的更深。

        门外突然传来有人奔跑的声音,然后一扇一扇门被推开了。很快Samuel所在的房门被推开了,一个人轻轻的走到了他的身边,抓住了他的手。
        是志训哥哥!小孩儿迅速就反应了过来。
        “muel,不要被这次投票困扰,这次牵制票太多了,等到1人1pick的时候,你一定会回到前排的!”
        但是困扰我的并不止这个啊!小孩儿吸了吸鼻子,闭上了眼睛。‘如果哥哥亲我一下,那我就勉勉强强原谅哥哥吧!’
        闭着眼睛,小孩儿只感觉到手被紧紧抓着,然后那个人坐到了自己的身侧。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不解风情的男生?!’小孩儿愤愤的睁开眼睛:“哥哥,你是不是没有谈过恋爱啊?”
        只见对面的哥哥羞红了脸,低下头说道:“嗯。”
        小孩儿撅撅嘴:“那恋爱相关的东西呢,哥哥都知道吗?”
        朴志训笑笑:“哥哥当然知道呀,比如花要怎么送,礼物怎么挑,哥哥知道很多的。”
        小孩儿在心里叹了叹气,摇了摇头:“不,哥哥,你肯定不会恋爱的!要不,你怎么会不知道,男孩子闭着眼睛就是要,,,”
        哥哥虽然是个温柔的哥哥,但是果然哥哥不喜欢我,只把我当成个小孩子!不然怎么会连这么明显的暗示都不懂呢!虽然我是只小鹿,但也是只有尊严的小鹿,如果哥哥不先对我告白,我是绝对不会先说出口的!小孩儿气气的站起来,转身就要走。
        但是突然手被抓住了,Samuel感觉一阵旋转,突然就到了朴志训的怀里。那个人的眼睛离自己那么近,好像一下子就会坠进他眼睛里的那片海,然后他听见他说:
       “你听着,金Samuel,我,朴志训喜欢你!”
        金Samuel觉得自己听到了世界上最动人的话语,就像是突然从万丈深渊飞到了天堂一般,他定定的看着眼前的人,然后轻轻闭上了眼睛。
        然后有鲜花盛开在他的唇上。
        ————FIN————


       这首歌给我灵感的部分就是副歌部分的歌词“你实在太过让人心痒,一举一动都那么有礼仪,我的狼先生看到小羊在眼前,怎么还不扑过去。再不给我一个亲吻,我也是有尊严的”这一段,飞镖和小孩也是从这首歌里来的灵感。总之只对小鹿恋爱白痴的小老虎和一直吊着小老虎的小鹿的属性已经把我萌翻了。之后会不会有相关的文我也不知道,就看看肥秋哪首歌能够继续戳中我的少女心给我灵感了。
        最后祈祷,我们喵儿能和他击昏哥哥一起出道♡

评论
热度(39)

© 金三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