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喵

【驼金】睡睡睡,一起睡!

-私售去污粉的卜污婆:

      


怕是要比小林老师先升仙了。


来啊驼妻一起玩啊一起嗑西皮啊。




――――――――――――――――――――――――




C1


朴佑镇卷铺盖跑到林煐岷家门口蹲点了。


因为林煐岷说要跟他一起睡。




C2


“你讲讲道理我什么时候说要跟你一起睡了?”




下班回家的林煐岷看到门口窝着的一团,心一跳眼一眨,然后提了一口气跑出草泥马的气势开锁冲进家门,很好,就要关上门了,很好,如果朴佑镇没有拽住门的话。




“就下午啊!你直播的时候说的!”


朴佑镇人不大力气不小,一时半会林煐岷还真拽不过他,两个人在门口僵持不下。


“我刷的礼物你说的睡睡睡,一起睡!”




……


我靠还真说过。


百密一疏后悔莫及想撤回还来不来的及?




“来不及的超过不止两分钟都快两小时了。”


朴佑镇一幅胜利者的姿态,抖抖披着的小花被,气宇轩昂的绕过林煐岷。


“哎我先把被子扔你床上洗完澡再收拾了”




心好累哦,成年爱豆林煐岷瘫倒在地。




C3


朴佑镇和林煐岷算是什么关系还真不好说。




说是竹马竹马吧,可是自从林煐岷十来岁搬家后两个人就没联系了,还是朴佑镇后来跑来首尔上大学才又见上面的。




说是爱豆粉丝吧,哪有粉丝对爱豆这么不讲理的?小林老师第一个跳起来反驳。




说是朋友吧,有天天就想睡朋友的朋友吗?




很迷,这两个人的关系很迷。




C4


“煐岷呐~”




“喊哥”


林煐岷趴在沙发上看漫画,头都懒得抬。




“哦,煐岷尼~”




……




“我饿了,你这儿有什么吃的嘛。”




“喊哥我就给你煮泡面。”




“好的煐岷哥”




……


现在的小孩儿都是人精呐人精!


林煐岷认命的放下手里的纯情小漫画去煮泡面。




C5


“哥你怎么都不知道直播可以刷礼物的”




……


埋头吃面。




“哥那个刷礼物刷了就刷了不是说一起睡就一起睡的除了我”




……


充耳不闻。




“煐岷呐你什么时候再直播我想刷个啵啵”




……


心无旁鹜。




“煐岷尼要不你现在开一个我刷个kiss就关掉嘛”




……


不能忍了。




林煐岷以草泥马之速起身抽走朴佑镇面前的锅端到厨房,倒掉。




个小辣鸡还治不了你?




然后就看到朴佑镇捧着原本属于他的锅吃的贼欢腾:哥你不吃早说嘛我帮你吃就好啦,你们爱豆好辛苦哦还要管理身材都不能吃宵夜的哦。




……


败了败了,你是大佬我认输。




C6


林煐岷泡在浴缸里开始怀念曾经。




小时候的朴佑镇多么乖巧,多么听话,多么可爱!


让干什么就干什么话还少。


怎么现在这么难搞呢。




也不能这么说,其实现在也挺好的,至少比以前好看了是不。小林老师甩甩脑袋。




再见是在两年前,那时候林煐岷还没出道,一天要泡十个小时的练习室,啊有一天就莫名心神不宁练不下去,索性就出来透透气,买了杯果汁坐在便利店想着什么时候才能出道呢,一个一身黑的人冷不丁坐在了他旁边。




“林煐岷……”




“嗯?”


我怎么听出了一股浓浓的怨气?




一掉头看到了一张有点熟悉的脸,又想不起来确切的名字。




朴佑镇看林煐岷没有认出来自己更委屈了。


“你个骗子”




???




“你说的就算搬走了也会回来看我的结果你都没回来过。”




“佑镇?”


林煐岷总算是想起来了,立刻绽开了笑容。


“佑镇呐你怎么来了?”




“你不来找我那只能我来找你了”


朴佑镇还是委屈。


那么多年没见了这人不仅认不出来自己还这么冷淡。


好气哦。


“我考来首尔上大学的,打听到你在这里当练习生就想过来碰碰运气”


然而隐去了这是他第八次来的事实。




“啊……”


有种欠下了风流债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林煐岷傻愣愣的看着面前变得瘦瘦的白了一点的小孩手足无措。




不知道该说什么也应付不来这种尴尬的场面,朴佑镇摔下一句哥我明天再来就跑掉了。




后来朴佑镇就自然而然的扎根在林煐岷的生活中了。




会给林煐岷送饭,因为这个练习虫老是只顾着练忘记饭点。


会等林煐岷结束一起回家,不然的话他老是一直呆到凌晨,还直接在练习室睡过。


会拉着林煐岷满首尔找好吃的,还是喜欢圆一点的林煐岷嘛。


会逼着林煐岷陪自己去游乐园,因为想着迟早林煐岷会出道的,那时候就去不了了。


会撒娇求林煐岷暑假跟他一起回釜山,呆两天就好,只是想去小时候住的地方看看。




林煐岷面对朴佑镇各种各样的要求,向来也是笑笑再无奈也会接受的,除了一次。




C7


就是朴佑镇表白那次,那天朴佑镇硬是早早的把林煐岷从练习室拉了出来,说要去吃一家巨好吃的日式料理,去迟了就关门了。




“好好好”


林煐岷还是笑的一如既往,却安抚不了朴佑镇心里的不安。




“好吃吧好吃吧”


朴佑镇没怎么吃一直盯着林煐岷,太瘦了,还是圆一点好看。




“嗯,挺好吃的你倒是吃啊别光看我。”




“那个我跟你说个事。”




“你说”


看到好吃的眼睛都放光的林煐岷没有察觉到一丝丝的不对劲。




“林煐岷我喜欢你”




???惊的小林老师筷子都掉了。




“就是想当男朋友的那种喜欢。”


眼一闭心一横,朴佑镇还是说出口了。




“那个佑镇呐对不起啊…我…”




“啊……”


果然被拒绝了。


“没事没事我知道的,我…”


“哎呀我先走了我明天再来找你”




朴佑镇觉得自己并没有想象中坚强,明明猜到了会被拒绝啊,怎么还是会难过呢。


怕是明天也不能见林煐岷了。




C8


朴佑镇缓和了三天情绪才又敢出现在林煐岷面前。




“佑镇呐…”


看着小朋友明显不太好的脸色林煐岷有点心痛。




“煐岷哥你不用在意我那天说的话,我没事,我们就跟以前一样相处好不好。”




不想拆穿小朋友故作的坚强,林煐岷把想说的话咽回肚子里,好。




不过也是真回不到以前那种相处模式的。




因为朴佑镇进阶了。




还是会说喜欢你不过林煐岷一认真他就眨巴眼说我是说对哥哥的那种喜欢啊。


死皮赖脸的老是要来跟林煐岷一起睡,说自己宿舍有人打呼睡不着。


总是半真半假的试探哥你怎么还不找女朋友啊,你都二十几了哎。


林煐岷出道之后消停过一阵子,结果今天就突然又出现了。




其实林煐岷在门口看见朴佑镇的时候是开心的,失而复得的那种,巨开心。但是又不想表露出来,硬是逼着自己板着脸对他冷淡。


我可是酷盖。




C9


朴佑镇吃完泡面刷完锅,趁着林煐岷还在洗澡,麻溜的把自己的小花被塞到床底下钻进林煐岷的被子里。


咦,还真的和林煐岷身上的味道一样哎,淡淡的番茄味道。




结果享受还不到两分钟就被林煐岷不留情面的拽了出来,然后就是一坨小花被盖在了头顶。


“哇,红盖头是要拜堂成亲嘛。”




“成你大爷的亲睡自己的被子!”


林煐岷微不可见的脸红了一下下,迅速关灯上床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连头都不露。




撇撇嘴,没藏好露了小花边,要不然就可以和小林哥哥一起睡的。


朴佑镇在黑暗中呆坐了一会儿才认命的躺了下来。




呼,林煐岷总算放下心来,同时又有一丢丢抱怨。


都不坚持一下的哦,说不定我会同意呢。




C10


凌晨三点,林煐岷睡得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人拱到了自己的被窝里,想睁眼制止但无奈上眼皮粘着下眼皮睁不开,罢了罢了,都是男的怕什么,小时候也不是没有一起睡过嘛。




朴佑镇小心翼翼给林煐岷捻了捻被角,然后就盯着林煐岷的侧脸。还是那么好看啊,比小时候还好看,比两个月前也好看。




应该睡着了吧,那我能不能说点话,有些话一直憋着真的太难过了。




“煐岷哥,我有点难过。”




嗯?林煐岷稍稍有点清醒,想做声但是感觉不太对劲,小孩儿的语气跟平时不太一样,先听听再说吧。




“昨天有女生给我表白了,我应该跟以前一样立刻拒绝的但是我没有。”




???


不拒绝留着过年?




“煐岷哥是不是一直都觉得我在开玩笑啊,天天说喜欢你,死皮赖脸的缠着你陪我聊天。”




中间停顿了很久,本就寂静的凌晨仿佛停滞一般的压抑。




“其实你出道那天我就想着以后不烦你了,我就远远的看着。”


“初舞台那天想给你打电话的但是怕哭,就只能给你发短信,还不敢多说就发了一句祝贺出道,你也没有回我…”




因为我在等你电话啊…


完全醒了,但是一股强大的悲伤压的林煐岷不敢睁眼。




“结果今天看你的直播的时候真的超级想你的,然后没忍住就跑过来了,还好你没换宿舍不然就糗了。”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我这人一直都嘴笨,但是真的好难过啊。”


“我不能见你我就天天在网上找关于你的东西,然后越看越陌生,你果然不是我一个人的了…其实以前也不是啦…”


“林煐岷呐我真的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的那种,比你的粉丝还要喜欢的那种。”




朴佑镇抽抽鼻子,忍不住上手把林煐岷的碎发撩到旁边,顺便摸了摸脸。


“但是不行了,我保证!最后一次!”


“林煐岷我喜欢你!”


“再见…”




“再什么见?”


憋不住了,林煐岷一扭头撞进小朋友的眼里。




“你醒了啊…啊…那个”


明显的惊慌失措,朴佑镇直往后缩。




林煐岷没有说话,就死死的盯着朴佑镇。


左躲右避,实在没办法朴佑镇才对上林煐岷的眼睛。


“就再见啊,就当做两年前我没有来找你,就行了。”


“反正我不来找你的话你也不会来找我。”




朴佑镇扯过自己带来的小花被盖住头,不能在他面前哭,不能。


好惨哦,都怪自己,说什么话。


明明就可能被吵醒的啊,在心里说就好了。


嗯,现在连反悔的机会都没有了吧。


要不现在就卷铺盖走人吧……




“我掀你盖头还是你自己出来?”


林煐岷打开灯盘腿对峙。




“不要”




“不要哪个?”




“都不要”




“掀盖头都不要?”




???


!!!




朴佑镇小花被一扔:“你什么意思?”




“你都把盖头扔掉了我还说什么?”


林煐岷作势就要躺下,背对着朴佑镇扯开了嘴角。




“哎别别别我捡回来啊我捡回来了!”




……


朴佑镇又把自己裹进了小花被里。


我靠太刺激了,朴佑镇觉得自己今天真是带对了被子。




上前把朴佑镇连着被子一起裹在怀里,下巴安稳的搁在朴佑镇头顶,深呼吸,林煐岷开口。


“佑镇呐,其实初舞台我不是故意不回你的,我在等你电话,但是你一直没打来我就生气了…然后我就一直没有联络你,结果你也没找我,我就更生气了…”




你还生气?你凭什么生气?


朴佑镇直翻白眼。




“佑镇呐其实我今天在门口看到你的时候特别开心,一点都不生气了,但是又故意对你冷淡”


尬笑两声


“是有点幼稚…”




有点?我看你就是三岁水平吧。




“佑镇呐其实我一直都没想拒绝你的”


“我就是怕你对我的喜欢是出于小时候的盲目崇拜,怕你长大了就想明白了。”




……


说不出话




“五金呐我喜欢你,想当你男朋友的那种喜欢。”




房间安静的林煐岷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还想着朴佑镇不会睡着了吧的时候大佬冷酷发声。


“哦”




???




“迟了”




林煐岷一把扯掉盖头:“什么意思?”




嘴角挂着一抹恶劣的笑。


“你没听到啊昨天有女生跟我告白我没拒绝。”




林煐岷气的牙痒痒又舍不得打舍不得骂。


欺身捏住小朋友的下巴,破坏掉看的心烦的笑容。


惩罚不行的话就给一点甜甜吧。


覆上嘴唇,一点一点攻克小朋友的牙关,在虎牙处流连忘返,不留空隙的追寻着小朋友的舌头,要把小朋友所有的空气都掠夺走一般。




我靠,流氓。


朴佑镇在失去理智之前狠狠的掐了自己一把,使出全身的力气推开林煐岷。


“我还没答应呢”




被推开的林煐岷是懵的,电视里演的不都是一强吻就好了的吗???




“那你怎么样才答应嘛”


林宝宝不开心,垂头丧气的去拉朴佑镇的手。




“嗯…”


看着林煐岷一幅委屈巴巴的样子,朴佑镇也下不了什么狠心,嗫嚅了半天最后说你以后每天都跟我说一句喜欢我好不好。




那种担心受怕的模样看到林煐岷心疼到爆炸,自己不确定的态度到底给小孩儿带来了多少伤害,才这么不敢接受自己的感情。




“好好好,每天都说一日三餐的给你说。”


把小孩纳入怀抱,另一只手摸索着关了灯。


“我喜欢你我们一起睡觉吧。”


还附赠了一个啵啵。




……


朴佑镇觉得自己礼物充的一点都不亏。




戳戳林煐岷的胸,“喂,你是说真的吧,不是骗我的吧”




“喊哥”


捉住朴佑镇的手放到自己的腰上,让两个人抱的更紧密。


“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


“算了睡觉”




林煐岷失笑,悄悄凑到朴佑镇耳边:“虽然你没有亲我但是告诉你哦,我没有骗你。”




妈的,我后悔了。


整个人都麻掉了的朴佑镇觉得一起睡并不是一个good idea。




那个女生啊?


第二天朴佑镇在林煐岷的监督下拒绝掉了啊。


开玩笑,林煐岷记的清清楚楚的呢。



评论
热度(7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三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