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喵

【虎辉】痛指(ABO) 上

二号主页:

半现实向/娱乐圈背景/OOC/对ABO设定很有兴趣但对信息素气味的设定一直很头疼/有二设/全网唯一虎辉玩家上线中




——————————————————






姜东昊不知道在哪儿划伤了食指。




发现的时候已经是道一厘米左右长的口子了,没有渗血的痕迹痛感却强烈。姜东昊跟刚好在旁边的组合队长顺口说了自己的疑惑,年长他一个月的人生前辈金钟炫这么回答他。


“当然痛啊,据说十指是连心的,所以就算是小伤口也会格外疼得厉害。”




想着做点什么也好所以贴了创可贴出门赶综艺行程,弄妆发去电视台的一路上都有人注意到这个小细节关心地问他怎么了,姜东昊也不嫌麻烦,一个个道谢一个个解释说只是小伤口。


到待机室的时候只有李大辉一个人在里面,姜东昊笑着主动打了招呼,得到了个90度鞠躬的标准回礼。李大辉的视线很快落到他绑了创可贴的左手食指上,咬着嘴唇犹豫了好几秒,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没意思。


姜东昊心情莫名坏了些,找了个离那人最远的位置坐下,想了想,抬手撕下创可贴丢进了旁边的垃圾桶内。


 


 


他们参加的是一档偶像竞赛类节目,每周分组表演不同舞台,3个月后选出最终优胜者。姜东昊所属的NUEST在这档节目中算是大前辈了,李大辉所属的WANNA ONE则是出道才4个月的新人组合。节目组有意制造噱头,总是故意把他俩凑在一组制造新人惧怕前辈的话题点。


姜东昊知道自己光看外表属于难以亲近的那类,许多刚出道的新人因此容易对他产生畏惧感,但一般熟悉之后就会改观了解到他是个和气的人所以那种畏惧感也不会持续太久。


李大辉是个例外,一起录节目都2个月了,不论镜头前镜头后,李大辉一见到他还是像老鼠见了猫。


 


他有什么可怕的?


姜东昊自认自己平时待人够温和了,不发脾气又有耐心,除了长得可怕一点,究竟是什么让李大辉见到他就一副畏畏缩缩不敢接近的样子?


 


大概又是怕跟他两人在待机室独处,李大辉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溜出去了。姜东昊一个人无聊地玩了会儿手机,黄旼泫推开门走了进来。


“呀,我就知道是你。”黄旼泫一进来就这么说道。


“什么?”姜东昊不明所以。


 


“你忘了喷信息素中和剂就出来了是吧,”黄旼泫走过来不由分说举起手里的喷雾朝他身上喷,“刚有孩子不敢从这边走,我问了他才犹豫着跟我说这边alpha信息素很重太有压迫感,果然我走到隔壁待机室门口就感觉到了。”


“啊,是吗。”姜东昊下意识抬起手臂闻了闻。


“要你自己都能闻到那估计是到发情期了。”黄旼泫略带嫌弃地说。


姜东昊是个自身信息素强烈但对信息素感知迟钝的alpha,为了不给其他alpha带来困扰平时一般是喷过中和剂再出门的,今天会忘记纯属失误。


“米安米安,”姜东昊赔笑示好,“以后一定注意。”


黄旼泫满脸写着无奈:“你真的注意点吧,中和剂要记得喷,喷太少也不行。参加这节目的新人那么多,那些alpha小孩该被你吓到了。”


 


“嗯嗯,”姜东昊点着头,反应了几秒却突然从黄旼泫的话中得到了新提示,“——诶?所以他们怕我会不会真的是因为我的信息素啊?”


 


 


越想越觉得是那么回事。


所以说李大辉那小孩是alpha?所以才一直那么怕他?真是意外啊,之前一直都以为那孩子并没有开始分化即使分化也应该是Omega来着……不管怎样,这些天来总让自己在意的事今天大概就能得到解答了。


 


录完节目大家都收拾好准备离开的时候姜东昊叫住了李大辉:“等等,大辉啊,跟我聊聊。”


李大辉僵直着身体军姿一样180回转:“内,东昊哥。”


决心今天一定要找出原因化解尴尬的姜东昊等待机室里的人一走光就开门见山地问道:“大辉啊,我问你,你是不是alpha?”


姜东昊本来已经准备好等李大辉回答“是”之后立马道歉保证以后会充分使用中和剂绝不再给对方带来不便。没想到的是李大辉愣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不是的。”


“呀,这种事有必要说谎吗,”觉得对方是不想与自己诚心交谈的姜东昊突然有些恼火,“你不说我也有办法知道。”


下一秒,姜东昊强势地把自己的信息素释放了出来。


红茶的味道瞬间充斥了整个房间,在姜东昊信息素的影响下,李大辉只能被迫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姜东昊打起精神准备迎接因为alpha信息素的相互抵触而产生的不适感。没想到的是李大辉突然满脸通红身体脱力,眼看就要往地上倒下去。


姜东昊怕李大辉摔伤眼疾手快地伸手去捞,于是李大辉整个人摔进了他怀里。


 


“呀,”没料到眼下的状况,姜东昊圈紧怀里的人有些着急地低下头问,“你没事吧?”


李大辉的发梢蹭在他鼻尖,姜东昊闻到了一阵薄荷味儿。


意外的是并不觉得抗拒,红茶没有抵触薄荷的味道而是奇妙地跟它交融在了一起。显然,那并不是属于alpha的信息素。


“你不是alpha?”


“我不是说了不是嘛,”李大辉气弱的回应闷在他怀里,“哥也真是……”


“我错了,是我太莽撞了。”姜东昊有些心虚地收起信息素,松手想放开李大辉。Omega跟alpha的信息素互相影响会带来什么后果姜东昊很清楚,他必须尽快离李大辉远一点。


“不不不,不要放开我,”李大辉却搂着他的腰急着出了声,“哥现在松开我会很难受,再让我抱一会儿吧,一会儿就好。”


姜东昊反应过来,自己主动抱上去又突然放手,Omega本能是会觉得失落的。


“……哦,好。”


 


 


真是罕见的场景。


平时别说亲近他就连跟他讲话用的都是最高敬语的李大辉现在乖顺地待在他怀里。这孩子平时挺聒噪,动作大表情也夸张总爱搞怪,怎么现在就这么安静呢?自己要不要主动说话?可是想不到该说什么,挺尴尬的……


姜东昊好像还隐约能闻见薄荷的味道,李大辉头顶的头发扫在他下巴上,有点发痒。


 


“好了可以了,”李大辉从他怀里脱离出来,低着头不看他,“哥没有其他事的话我就先走了,下次见。”


说完李大辉就转身推开待机室的门飞快跑开了,姜东昊下意识伸手想留住要离开的人,却只抓住了空气。






TBC.


注:文内黄旼泫仅为nuest成员。

评论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三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