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喵

【驼金】那就啃手吧

vivivi_oh:

*后续


周四写的时候想放弃!
因为黑发驼要了我的命!









林煐岷拎了两盒便当去看校庆。


朴佑镇的学校是他的母校。
他熟门熟路地一路走到礼堂门口。一下子就看见坐在前排最中间的朴佑镇,耳朵里塞着耳机,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旁边的安炯燮也不管朴佑镇回不回应,自顾自地讲话。

安炯燮先看见了门口的林煐岷,开心地站起来挥挥手后拍拍沉浸在啃手世界里的朴佑镇。

林煐岷看着那一黑一白两个小孩朝自己冲过来——还是那个黑小孩跑得更快一点。


朴佑镇跑过来的时候看见林煐岷拎着便当盒,开心地伸手就要去接。
“粉色的分给小燮。”

果然不出林煐岷所料,朴佑镇沉下脸缩回了手,瞪了他一眼。
安炯燮也跑过来了,林煐岷笑眯眯地把粉色的那盒便当拿给他,然后转向朴佑镇“我们佑镇刚刚又啃手了是不是?”

朴佑镇还没有愿意理睬他哥。

安炯燮掀开盖子瞄了一眼,立即就站在林煐岷这边“佑镇总是啃手!煐岷哥要教训他!”
然后安炯燮就有些惊讶地发现他亲故的脸变得很红。

啊在他们家啃了手这么严重吗我是不是害了自己亲故呀…

朴佑镇把发呆的安炯燮往礼堂里推“你去吃吧我和我哥讲会话。”


林煐岷任由朴佑镇拉着他往礼堂背后走。
“你那盒是我自己做的。”
“小燮那盒是我妈做的。”
“给小燮也准备的话你就不用把我做的便当分给他了。”

朴佑镇停下了。
但是他牵着林煐岷的手没松。

他转过来,和林煐岷鼻子贴鼻子。
“那好吧,我自己主动接受啃手的惩罚。”

尝到他哥的味道的时候,小虎牙稍微用了点劲。

“会用虎牙不会用舌头的哦?”林煐岷捏捏朴佑镇的脸取笑他。

又这样!
朴佑镇气急败坏。
刚刚才有一点点大佬的气势!
又没有了!


“我占了很好的位置,你呆会和小燮坐一起看。”
“嗯…因为是和舞团的哥哥弟弟一起跳,所以可以站中间跳的部分不多…你不要失望啊…”

“怎么会呢”林煐岷捧着朴佑镇越来越低下去的头“我们佑镇可是会自体发光啊。”

朴佑镇笑得有些害羞,舔舔自己虎牙说“那哥帮我录视频吧。”

“不要。”
“我要用眼睛好好看你。”

朴佑镇看着他那个一向温柔得要滴出水来的哥哥用他那双圆圆的睫毛长长的好看的眼睛盯着他认真地讲这么让人心空的话。

谁说没有五彩斑斓的黑色。

他哥的眼睛就是啊。


朴佑镇有些魔怔地又凑上去亲了口林煐岷,然后跑走了。

林煐岷摸摸刚刚朴佑镇亲的地方,看着那个害羞跑走的背影,竟也有些脸红。



跳完舞的朴佑镇还汗津津的就跑回观众席找林煐岷。
朴佑镇眼睛亮晶晶的,等着林煐岷夸他。
林煐岷摸摸朴佑镇的头发,给他擦了擦脑门上的汗“那些小女生要为你献出生命了。”
“那哥呢?”朴佑镇有些失望。

“留着命爱你。”

朴佑镇小虎牙闪着光。



两个人现在心里想法出奇的一致。



真想亲亲他。



评论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三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