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喵

[丹雍 III ]SORRY SORRY

枯骨:

現實向/節目衍生
會有後續,儘量讓每一篇都有結尾
————
題目無關內容,只是懶得想名字直接用時間軸命名了
這兩天看到太多讓人生氣的新聞
官方還不發糖,這是要餓死的節奏TTTT
很想跟上現在進度但我現在還在SS2
該怎麼辦呢唉
————


第一次的歌曲評價舞台,因為黃旼泫的關係,姜丹尼爾和雍成宇分到了同一組。
心想事成呢,真好。姜丹尼爾笑彎了眼。
決定完隊長,在決定中心的時候,權玄彬主動提出:「這首歌是男性的形象,感覺成宇哥和丹尼爾哥會比較適合。」
如果姜丹尼爾對中心的位置有強烈的慾望,當初在選〈我呀我〉中心的時候,他就不會拿著沒背好的RAP上台。
哪怕freestyle舞蹈都比拿著紙唱一段RAP好,姜丹尼爾一直都很清楚自己的長處在哪,說到底就是他對中心的位置沒有特別執著罷了。
不過權玄彬的這句話是個刷好感的好機會,簡直就像是打瞌睡了給你送枕頭一樣。
看著大家詢問的目光,姜丹尼爾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成宇哥會很適合。」然後不意外地看到雍成宇控制不住上揚的嘴角。
「嗯,好像是最適合〈SORRY,SORRY〉的人。」金鐘炫想了一下便點頭附議。
「我長得很抱歉,很多人這樣跟我說。」
一開始誰都沒有聽懂,姜丹尼爾是第一個笑出來的人。其他人反應過來這是雍成宇的雙關笑話,也紛紛笑了出來。
最終以全數通過定下中心,雍成宇還做了一個浮誇的感謝表情演技。
姜丹尼爾忍不住開始反省起自己。
一開始怎麼會覺得雍成宇只有長得帥呢?明明可愛的不行啊——
果然,自己的理想型還是可愛的吧?


中途歌曲評價檢查的時候,他們2組順利地通過了,輪到1組的時候,姜丹尼爾自動地坐到了雍成宇身邊。
李碩薰看著1組的兩個Rapper,意思地問了一下兩人的部分,卻意外地得到『準備了RAP』的回答。
聽了河旻浩的解釋後,李碩薰向2組徵詢了意見。
「我覺得在同樣的位置同樣的競爭,還是按照本意來比較好。」金鐘炫委婉地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我和男炯哥是提前一天寫的,到現在都還沒24小時呢。」1組的隊長河旻浩忍不住開口。
「可能是我個人的野心,我覺得現在是充分可以做RAP的情況,所以如果可以的話非常想做。」河旻浩盡可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委婉地表達了自己的堅持。
李碩薰看了看河旻浩和2組的所有人,輕嘆了口氣後才說:「首先,2組唱RAP的選手也要唱歌,你們大概也是既要唱RAP也要唱歌的。」
「可能有“啊,應該唱有RAP的歌啊”的不滿,但那個是因為你們的選擇沒選擇好嘛。」李碩薰的話讓河旻浩啞口無言,只能擺出不情願的樣子。
「我覺得想要展現自己是沒錯的,但是我現在也需要和RAP老師商量一下這件事情。」李碩薰耐著性子安撫了一句,他也沒想到現在竟然還有這樣不會控制情緒的練習生。
權協見老師已經給了台階,便打算順著老師的話說下去,結果卻被河旻浩制止了,河旻浩低聲地說了一句什麼,但誰都沒有聽清楚。
「說說看。」李碩薰好整以暇地看著河旻浩。
河旻浩猶豫了一下,接著才彆扭地開口:「啊,就是昨天其實我,雖然有可能丹尼爾哥不記得了——」
這是想把鍋甩我身上啊——
姜丹尼爾看著河旻浩不滿的樣子,雖然臉上沒有表情,內心卻笑了。
可惜,這樣的態度,註定是要失敗了吧。


「玄彬啊,這裡的動作要更用力,“噠”的感覺。」
練習室裡,大家正在反覆地練習舞步,金鐘炫一對一的指導著權玄彬,其他人則是各自練習的。
「哥,再對一次dance break嗎?」姜丹尼爾伸手輕拍了下雍成宇的背。
「行啊!」
兩人又再對了一次dance break的部分,發現金鐘炫那邊的進度似乎卡住了,便打算先稍微休息一下。
「丹尼爾,那個河旻浩⋯⋯」
「怎麼了?」
「RAP的事情,他真跟你說了?」
姜丹尼爾看著雍成宇的臉,僅是思考了幾秒便回答:「嗯,說了。」
「那你怎麼沒和我們說?你真同意他這麼做了?」雍成宇皺起眉頭,臉上寫滿了不贊同。
「前幾天我出去洗臉的時候,他跑來跟我說:『丹尼爾哥的定位也是RAP吧?〈SORRY,SORRY〉沒有RAP真可惜,如果有的話應該會很不錯,是吧?』」
「我回答他:『也許吧。』」姜丹尼爾眼神直直地盯著雍成宇,又接著說:「這樣算是同意他了嗎?」
雍成宇被姜丹尼爾看的有些心虛,明明自己並不是揣著懷疑他的心態而問的,但現在卻變得像是自己不相信他一樣。
「哥不相信我嗎?」
「呀,胡說什麼!不相信的話連問都不會問好嗎?」雍成宇氣惱地說。
「那就好。」姜丹尼爾笑彎了眉眼,又說:「我只怕成宇哥不相信我。」
被姜丹尼爾如此直白的言語和笑容回應,雍成宇一時語塞。
原本還想反過來控訴姜丹尼爾竟然懷疑自己,這下是說不出口了。


輪到舞蹈評價課程的時間,姜丹尼爾和雍成宇早有心理準備大概是會被罵的。
他們的舞蹈進度實在不太理想,尤其權玄彬沒有經驗,完全無法適應他們的練習強度。
姜丹尼爾坐在雍成宇的旁邊,聽著權宰勝老師責備金鐘炫。
隊長果然責任大又麻煩,不容易啊⋯⋯
姜丹尼爾感慨著,眼角餘光發現雍成宇很專注地在聽老師說話,眼神一直在金鐘炫和老師間來回瞟著。
姜丹尼爾覺得自己有點吃醋了。


課程結束後大家還是繼續練習,但是成效卻始終有限。權玄彬還是沒醒悟過來,依然無法跟上練習的強度,總是一小時消失一次。
但是誰都沒有責怪他,姜丹尼爾覺得自己是沒有立場,其他人則是因為太善良了。
例行採訪時,製作組問姜丹尼爾對於現在的狀況有什麼想法。
「哥哥們對他有點太善良了,到目前為止。大概要出事了之後才能打起精神吧?」姜丹尼爾有些無奈的笑著。


權玄彬又一次往外走,姜丹尼爾狀似無意地開口:「為什麼出去?」
金鐘炫將權玄彬喊了回來,神色間都是疲憊。
鐘炫哥也到極限了啊。
姜丹尼爾和雍成宇有默契地坐在一旁,聽著金鐘炫的訓話。
「鐘炫果然連訓話都是走這種溫柔的路線啊。」姜丹尼爾聽到雍成宇這樣說。
慢慢來、慢慢來,不能急躁——
姜丹尼爾在內心一遍遍地說服自己,告誡自己千萬不要意氣用事嚇到雍成宇。


夜幕漸深,偌大的練習室內只剩下他們2組的人,鏡子因為幾人持續不斷的練習而泛起了一層薄霧。
「今天先到這裡吧!辛苦了。」金鐘炫用袖子擦了擦額頭的汗,和組員們說。
「哥,我還想練一會。」權玄彬主動提出了加練的要求。
「好,那其他人先回去吧!我留下來陪玄彬再練一會。」金鐘炫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的舞蹈也還不是很熟,再練一會也好。」金在煥有些不好意思地開口表示想留下來。
「那我也一起吧,雖然我已經很熟練了,就留下來——嗯,給你們加油打氣?」雍成宇故意開玩笑,弄得大夥笑成一團。
最後大家一致決定趁著現在狀態不錯再多練一會,畢竟時間有限,而他們還有很多要改善的地方。
「既然決定要通宵了,那我先去食堂泡杯咖啡啊!」雍成宇笑著說,黃旼泫和權玄彬隨即表示也想要。
為了照顧通宵練習的練習生們,夜間食堂會提供一些簡單的即溶咖啡和茶水。
「我跟成宇哥去吧,正好可以幫忙拿。」姜丹尼爾主動開口說道。


「丹尼爾,這兩杯幫我拿著。」雍成宇將弄好的咖啡遞給姜丹尼爾。
將自己的咖啡也弄好後,雍成宇看著自己還空著的一隻手,轉頭問了姜丹尼爾:「要給你泡杯咖啡嗎?或是茶?牛奶?」
「不用了,我想要的可以自己來。」
「奇怪了?這裡也就這些選項,你想要泡什麼我不能幫你?難道這裡還有別的選項是我不知道的?」雍成宇皺起眉頭,不解地看著姜丹尼爾。
「嗯——的確是哥不知道的東西。」姜丹尼爾笑瞇著眼,像一隻純真無害的大狗。
「總之就不麻煩哥了,我自己來吧。」
「既然有別的選項的話,不是應該跟哥分享一下嗎⋯⋯」雍成宇撇著嘴,對姜丹尼爾的行為表示不滿。
「哥真的想知道?」
「⋯⋯也不是非知道不可,只是有點好奇。」雍成宇猶豫的說著,接著又補充:「你不說的話也沒關係。」
雍成宇有些彆扭,他發覺自己似乎管太多了。姜丹尼爾要不要講那都是他的自由。
「那就回練習室吧?」姜丹尼爾像是沒發現雍成宇話中的意思,端著兩杯咖啡就準備離開食堂。
還真不打算講,明明這陣子哥長哥短的叫的這麼開心,他還以為兩人關係已經算很親近了,結果只是自己的錯覺啊。
「等等,既然你要自己來,那我再帶一杯咖啡回去給鐘炫吧!他應該累壞了。」雍成宇轉移了話題,不想繼續探討剛剛那件事情。
姜丹尼爾原先已經走到了食堂門口,聽到雍成宇的話後停下了腳步。
「成宇哥。」
「啊?怎麼了?」
「你剛剛是問我想泡什麼,為什麼非得堅持要自己來吧?」姜丹尼爾背對著雍成宇,低頭望著手中的兩杯咖啡,輕聲說。
「你想知道嗎?」姜丹尼爾回過身,露出了如薩摩耶犬般無辜的眼神。
「哦⋯⋯是什麼?」
雍成宇雖然不知道姜丹爾為什麼突然改變心意,原本想硬氣地表示沒興趣,但還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忍不住問了。
「我偷偷地告訴你吧——」姜丹尼爾勾起了嘴角,眼角眉梢都染上了一絲繾綣的笑意。


「我想泡你。」


最終還是沒有忍住。
無所謂,姜丹尼爾也不想忍了。
反正這個人,終究是自己的。

评论
热度(98)

© 金三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