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喵

《刚买回来的土豆成精啦?》C2

山葡萄:

                                         
    黄旼泫的家位于向阳的一所公寓的二楼,此时正值午后,细碎的阳光躲过窗帘的遮挡,散落在窗边正捧着一本书读得津津有味的少年身上。
       少年像是察觉到了什么般,突然扯开窗帘警觉得四下张望,此刻正值艳阳当空,除了趴在树上的蝉仍叫的十分欢快外,一切都是那么的寂静。
       错觉吗?金钟炫皱了皱眉头,不甘心的收回了视线,拉上窗帘后又再次把注意力投向手中的书本,却一个字都看不进去了。
        金钟炫自从在黄旼泫家住下后,一直很刻意地避免与外人见面,除了必要的采购外很少出门。但在最近一个月,他总有一种被人在暗中观察的感觉,与黄旼泫在一起时到还不觉得,只要自己独处时,那种感觉就出现了,就像被一头饿了许久的狮子盯上了一般。让他后背发凉。
        "铃铃铃"
         突然响起的铃声打破了屋里的平静,金钟炫收回自己的担忧,跑去接了电话。
          "喂,请问有什么事吗?"
         "小土豆,我今晚不回家吃饭了,你自己解决吧,实在不行就出去吃吧"
           黄旼泫听着电话里传来少年软软的询问,脸上不禁露出了微笑,这就是家的感觉吧?
            "好"金钟炫其实并不想出门,但他觉得如果跟黄旼泫解释的话又得花费一番功夫,而且会牵扯到自己那个不能说的秘密,能够留下他他已经很感激了,不想再给黄旼泫添麻烦。
            金钟炫忍着心中不断涌现的不安感开始打扫屋子,随意折腾着也没有发现天色已经黑了。
            听着肚子不断发出的抗议声,金钟炫看了看空空的冰箱,无奈拿上了钱和钥匙,穿鞋子出门了。
            "小伙子,我们家牛肉刚才才刚到的,可新鲜了,你要不要来点" 金钟炫刚到家附近的这个晚间市场就有商贩热情地向他推销。
             想起黄旼泫喜欢的土豆烧牛肉,金钟炫也不再思考,直接买下了好几斤的牛肉。
            采购完成后,金钟炫提着大包小包的袋子好不容易才走回到家门口,正准备掏出钥匙开门时突然被从后面来的冲力撞了一下,接着被一个带有他熟悉味道的布捂住了口鼻。
           "被发现了"金钟炫还来不及有任何反应,就已经晕倒在地,失去了意识。
     ============================
@woowoo

评论
热度(41)

© 金三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