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喵

樱桃炸弹 03.

咸味柠檬水:

【林煐岷X朴佑镇】


*致敬接下来连续丧的一周


*继续ooc,继续写不到自己要写的情节


 


03.


朴佑镇打的这份工,做得还不错。


虽然不大爱说话,总是站不直,不像李大辉和金东贤两个天天笑得像朵花似的,但附近的女大学生似乎挺喜欢这种天生带着少年气的男孩。


况且朴佑镇动不动就露出羞赧的想让人欺负他的表情。


 


林煐岷在背后偷偷的托着腮打量他。


比起另外两个家伙,朴佑镇待在店里的时间更长,不仅仅是因为他借宿在这里。林煐岷强烈怀疑这小子是太缺钱了,才会把自己的时间安排得这么紧密。


林煐岷每天九点起床,下楼的时候朴佑镇已经把店里的桌椅全摆好了,给香薰机加好精油,换了工作服正在吧台做些开门前的准备工作。


朴佑镇的大学课程不大与别人重合,至少李大辉和金东贤都去上课的时候,不会留林煐岷一个人在店里忙前忙后的。闭店之后倒是会消失个两三个小时,有时林煐岷到深夜才会听到一楼大门打开的声音,刻意去听的话,就能发现那钥匙的声音悉悉索索了许久,像是特意放慢了动作怕发出大的声响。


但林煐岷本就不是那么早睡的人,偶尔打上了照面,发现朴佑镇总是气喘吁吁的,额头上也粘着汗,衣服贴在身上,似乎是刚运动完回来。


朴佑镇尴尬的看着他,站在门口一动不动,神色有些躲闪。


林煐岷倒不以为然,冲他点点头,又重新回了楼上继续忙手头上的事。


回过头来一想,这小子的确对自己要求挺严格的,大半夜的还出去锻炼,看来身心发育得都很健康啊。


可能是天生的,朴佑镇锻炼回来只穿着短袖,手里捏着外套,就那大晚上昏暗的灯光,还是显得他肌肉线条优美,骨骼修长。


不是林煐岷他特意想看,而是过于显眼。


 


 


林煐岷这么心虚的想着,下一秒一个巴掌就糊在了他脑门上。


“哥你在干嘛呢?不是让你把节日的东西都放到门口装饰好吗?”


手放下来,抬眼就对上了李大辉翻着白眼的表情。


“既然叫了哥就要客气一点啊。”


什么情况,在弟弟面前捡不起来的尊严?


林煐岷无声的骂了句臭小子,满肚子的抱怨推门,双手抱着梯子的朴佑镇已经在门口等他,脚边还堆着几个箱子。


阳光下的朴佑镇头发泛着红,倒是和自己的很像。


“大辉有说从哪里开始吗?大门还是店牌?”


林煐岷蹲下来在箱子里拿出来一叠花花绿绿的贴花。


“你自己挑的,你觉得放到哪里比较好?”


 


 


相处的时间久了,遇上林煐岷心情好或者店里需要,林煐岷会开着车载朴佑镇去咖啡市场采购东西,或是买点花放在店里装饰。


朴佑镇总是像个拎包小弟跟在林煐岷身后,因为不懂,也插不上嘴,林煐岷还价的时候,他也只能无措的咬着自己的手指甲干巴巴的眨眼睛。


以前总是李大辉陪他来,现在换了个人,一路上的话都变少了,也没人不干正事缠着他去便利店买吃的,而在因为李大辉的活跃而变得熟悉的老板们面前,林煐岷也没有那么自在了。


不是朴佑镇做得不够好,连他自己都不擅长这些事。


林煐岷在前面走,突然觉得跟在后面的人没了动静,回头看,朴佑镇拿着大包小包走在几米远的地方,步伐有点慢。


他咬咬牙,哭笑不得的走过去,接了一半过来背在自己身上,朴佑镇这才打着小碎步跟了上来。


佑镇啊,都是咖啡粉和糖浆,这么重,不会和我说吗?


 


下一次还是带着推车来吧。朴佑镇坐在副驾驶位上这么想着,买的东西太多,连后备箱都塞不下,一些花和易碎品都只能堆到后车厢了。


林煐岷上车的时候带了两个冰激凌甜筒,顺手把香草味的给了朴佑镇才系上安全带。


“谢谢哥。”


朴佑镇乖巧的接过去,露出小虎牙轻轻的舔了口雪霜,舌尖卷过奶油消失在唇间。


看得林煐岷哽咽了一声不自然的扭过头盯着前方一动不动。


“哥。”


“嗯?”


“哥的是什么味道?”


林煐岷思维差点没刹住车,被口水猛得呛了下才回过神来明白对方指的是什么。


“啊...草莓的...”


“我可以尝一口吗?”朴佑镇好奇的探过头。


林煐岷机械的点点头,整个人仿佛早就飘到了外太空。


“我...”


林煐岷闭上了嘴。


突然凑过来的毛柔柔的脑袋蹭着他的下巴和鼻尖,胸膛靠上了陌生的温度,洗发水和淡化的洗衣粉味一下子在他的感官里爆开,大概有一秒,可能只有0.5秒,又或许有一个世纪那么长。


可能是被灌了什么烈酒,连呼吸都变得急促。


林煐岷动弹不得的僵住了。


朴佑镇的脑袋蹭得他实在太痒了。


于是小人在他的脑袋里打了个喷嚏。


视线能企及的地方只剩下朴佑镇满足的笑容。他胡乱的抓了下头发,生怕被发现他已经发烫的耳朵。


你这样,恐怕比草莓还甜吧?


 


 


林煐岷觉得自己的思想危险极了。


 


 


林煐岷正跨坐在梯子上,盘好的小灯泡的电线需要用钉子钉好,他用嘴唇抿着钉子,手里握着榔头,朴佑镇站在下面把稳着,一边向他递东西。


咖啡店前人来人往,朴佑镇怕有人撞到了梯子。


林煐岷穿了一身竖条纹的黑外套,专注的做着事,腿却闲来无事的在半空晃,他生得人高马大腿又长,什么裤子在他身上都能短了一截,露着一小段脚踝,那是属于被林煐岷自己封的性感地带。


灯泡接了电,亮了起来。


林煐岷拍拍手,下了两节梯子直接跳了下来,吓得朴佑镇直接退了几步。


朴佑镇看他的时候需要微微仰着头,林煐岷内搭的衬衫解开了两颗扣子,脖子上挂着的链子漏了出来。


见他不吭声,林煐岷揽过他的肩膀,示意他欣赏一下两个人奋斗后的成果。


赤裸裸的身高压制。


这哥长得真的很好看。朴佑镇趁他不注意,偷偷的盯着他的侧脸。


林煐岷有一双深棕色的眼睛,温软且柔情,眸子里总蒙了一层水润,纵使笑起来也带着一丝害羞的意味,皮肤都快比朴佑镇自己白了一个色号,嘴唇偏厚,肉肉的属于女生会心动的那一种吧。


放在人群中,都会自体发光。


林煐岷冷不防的扭过头,朴佑镇立马低下头。


温热的呼吸拂过自己敏感的后颈,朴佑镇心头一颤。


他坐在釜山到首尔的飞机上的时候,甚至在门口看到招聘启事的时候,可预料到会有这号人物的出现。


一颗石子扔向湖面,牵起波澜,再沉入水底。


他闭上眼睛摇摇头。


林煐岷忽觉臂弯下一空,垂眼看朴佑镇已经走开了。


 


什么啊?这让人不爽的防备心。


tbc.


 


【有没有驼金玩家来荡起双桨浪啊浪


【想吃甜的咸的虐的脑洞


我们的目标是


ajy爆炸


PEACE

评论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三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