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喵

【求助】看到暗恋对象就发光怎么办 01

一个写梗的号:

姜丹尼尔x邕圣祐 / 苏神x星星
论坛体 奇幻向 背景来自我的白日梦 并借用了星尘传奇、霍格沃兹相关等设定
快乐都是他们的 OOC都是我的


祝大家食用愉快!




 


Part.1




WO论坛>>奇人异士>>情感>>【求助】看到暗恋对象就发光怎么办


 




1#[楼主]只剩柚了


如题 好急 好几次控制不住情绪乱发光 几乎不敢在校园里面乱跑了!




2#匿名


沙发~




3#匿名


楼主昵称hhhhhh感觉失去了很多呢




4#匿名


发光是什么鬼233333333




4#匿名


说到控制情绪 难道是星星开心的时候会发光的那个发光吗……?




5#匿名


哇 虽然是奇人版 还是想说 我们学校居然有星星!??!??!!!藏得太好了吧




6#匿名


没遇见过 看来平时不是很会藏就是过得很惨




7#匿名


楼主真的是星星啊?




8#匿名


我是一个路过的普通人类 平时只看过吸血鬼和魔法师发的帖 不知道有没有奇人大大可以解释一下星星人是什么品种




9#匿名


RE:8# 星星人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召唤@异士xio百科




10#异士xio百科


天 有生之年我居然遇到了星星……?


咳咳 正经科普一下 星星就是天上的那个星星本星!


下凡的时候会化成人性 以前地球上据说有超多的 现在好像少了很多很多


重点是!!!星星们化成人形的时候都长得超级好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举例世界巨星小布朗尼的脸那种美貌程度就是星星一族的标准 你们看他长得多帅555


不同星星脸上还会有不同星座图案简化而成的痣 真的非常尼尔苏




11#匿名


帮xio百科补充 好像据说脸上的痣还分男左女右




12#匿名


xio百科明明一点都不正经




13#匿名


原来还有这么酷的种族……!(同样路过




14#匿名


所以楼主是男的女的 这关乎到我到底要激情搜索碗大左脸有痣的帅气哥哥还是右脸有痣的漂亮妹妹




15#匿名


不过尼尔苏到底是什么时候流行起来的 笑死了hhhhhhhhhhhhhhhh去哪都能见到姜社长迷妹




16#匿名


社长无条件苏啊!!!!!!!!本来想潜水看星星的我被炸出来惹


又帅又富跳舞又好人还暖到爆炸 本银河系没有比他更苏的男人了吧




17#匿名


不要说男人 比他更苏的女人也没有




18#匿名


尼尔苏 尼尔苏 尼尔苏完还是尼尔苏




19#匿名


萝卜蹲尼尔版233333333




20#匿名


楼主告白吧!有星星祖传美貌还有什么可以害怕的




21#匿名


情感区的建议总是叫人直接up!! 虽然根本不知道楼主本人长什么样




22#匿名


楼主还是先出来说一下自己是男的女的吧hhh




23#匿名


上面几楼不提楼主我就真的忘了楼主了




24#[楼主]只剩柚了


但是人家根本不认识我 告白什么的 肯定也不会喜欢我的


另外我是个男的 然后确实是星星


有什么方法可以救我吗(叹气




25#匿名


真的是星星!!!那就用祖传美貌俘虏她!!!!!!!!!!!


想象了一下以小布朗尼为标准的美貌


我觉得没有妹子不会为楼主心动




26#匿名


碗大里还有我不知道的小布朗尼级别的美男子吗 


我不相信看来楼主的颜值一定横扫校园 坐等楼主掉皮




27#匿名


好刺激 校园红人掉皮最好玩了


不过碗大了什么菜都有 说不定楼主真的将美貌藏在校园角落伪装小透明




28#匿名


hhhhhhhhh楼上怕不是变脸电影看多了吧




29#匿名


各位是一般情感帖看多了吗 楼主问的是怎么办 不是怎么告白


但我觉得这题好难 星星发光就是天性 问网友也不会得到什么帮助吧


除非你考虑套个暗房用的暗袋在头上出门 绝不漏光耶




30#匿名


赞同楼上 说到暗袋还是王娜宝家出的暗袋最好用 180年老牌了 姜还是老的辣(?




31#匿名


姜还是尼尔帅




32#匿名


不要再继续歪楼了wwww




31#匿名


我也赞同暗袋 结案!不如楼主现在说说暗袋小故事(十分感兴趣




32#匿名


RE:31# 呸!暗恋小故事!不是暗袋!




33#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匿名


暗袋小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匿名


为什么情感帖的楼主打字都好慢




36#匿名


呜呜我还是想知道楼主长什么样子




37#[楼主]只剩柚了


也没什么故事吧就是觉得对方好帅所以喜欢上了而已…………………………。




38#匿名


?好帅、的女孩子吗?




39#匿名


传说的星星家族祖传颜控




40#匿名


《貌美星星爱上帅气女孩故事》




41#匿名


不是吧 是男孩子吧!楼主快说yes




42#匿名


RE:39# 星星除了祖传美貌还会遗传颜控血统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异士xio百科


回楼上 因为自身外表太优越了 所以星星们称赞别人好看的门槛特别高




43#匿名


天啦 暗恋的对象是男孩子吗ww 楼主请回答(递麦




44#匿名


反正不管是男生女生就已经美貌预定了吧2333




45#[楼主]只剩柚了


他也是男的没错




46#彩虹大队长


我立刻去了匿名现身!(蓄势待发




47#匿名


hhhhhhhhhhhhhhhhhhhhhhh是按头大队长!




48#匿名


呜呜呜呜呜呜托马斯小火车路过了呜呜呜呜呜帅哥x帅哥最好吃了 流泪




49#匿名


楼主能不能悄悄说一下暗恋对象是谁(小声




50#[楼主]只剩柚了


RE:49# 不能(超大声




51#匿名


玛雅楼主好可爱2333拒绝的时候倒是回得很快




52#匿名


不能!听到没(超大声




53#匿名


那楼主能不能描述一下暗恋对象啊Q_Q


让我们来看看星星爱慕的对象是什么个帅法




54#匿名


我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尼尔苏魂了




55#匿名


这帖子也太火了吧 不过我点进来看了一下 也对楼主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




56#匿名


没有人能逃出星星的魔掌wwww




57#[楼主]只剩柚了


暗恋的对象 长得真的很帅


眼睛细细长长的 笑起来的时候会眼睛会不见 


肩膀很宽 看起来非常可靠!


人很好 人缘也很好 是个很阳光的男孩子 每次看见他都是笑嘻嘻的表情 像只大狗狗


好像在学校里人气非常高的样子




58#匿名


真的很完美的样子呢wwwww




59#匿名


尼尔苏魂从我的脑壳出窍了




60#匿名


大家等一下




61#匿名


唔 本校人气很高的狗难道不是?




62#匿名


楼上狗什么狗hhhhhhhhhhh


或许这位先生会点街舞吗




63#匿名


哦哦哦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64#匿名


请问或许这个男孩子 是不是眼角有颗痣的单眼皮




65#彩虹大队长


emmmmmmmmmmmmmmm突然以为自己在逛同人区看见什么熟悉的人设




66#[楼主]只剩柚了


RE:64# 不是 他是内双的




67#匿名


啊……




68#匿名


这样啊…………




69#匿名


本尼尔迷妹刚刚心脏时速400公里




70#匿名


楼上什么形容词hhhhhhhhhhh一片排山倒海的叹息


ps楼主真的确定是内双吗




71#[楼主]只剩柚了


RE:70# 确定!!!在很近的距离确认过的 保证不瞎啦


但是这不重要吧!




72#匿名


确认过眼神 是内双的男人(热唱




73#匿名


提到喜欢的人就有机会打出三个感叹号的楼主(笔记




74#彩虹大队长


很♂近的距♂离




75#匿名


想变成负距离的你和我~




76#匿名


这帖是真的热闹 大半夜飘在首页好久 


不过70楼都过了还没解决楼主的问题 论坛效率堪忧




77#匿名


明明已经建议过楼主买个暗袋出门大家也都同意啦(´▽`ʃ♡ƪ)




78#[楼主]只剩柚了


我没有同意好吗 哭笑不得


不过大家这么晚了还不睡吗 明天早上校内好多系都要考试吧




79#匿名


大学生有在半夜睡觉的吗 而且大家现在应该都在狂啃书


魔法传播学为什么是校必修呢 好恨




80#匿名


校考前还睡觉 楼主不是学渣就是学霸




81#匿名


明天只有药草系没考这门吧 抬羡慕了 唉




82#匿名


楼上的 当年考大学的时候用力一点考上药草系 现在也不会在这里唉声叹气




83#匿名


药草系也不是用力一点就能考上的吧hhhhhh


门槛要9星真的办不到 一般能有4星水平就很高了


隔壁校最难考的系也才要5星而已(小声




84#匿名


刚滑进这个帖子 想看楼主爆照




85#匿名


\楼主/\楼主/\楼主/




86#[楼主]只剩柚了


大家加油 我好困我要先去睡了 谢谢大家今天提供了一个暗袋的想法(微笑


也请后面加入的朋友不要放弃我


不然我这几天真的不敢再出门了。゚・(ノД`)人(´Д`)人(Д` )・゚。




87#匿名


楼主不要走啊!留下照片再走啊!




88#匿名


楼主太假了吧喂hhhhhhhhhhhhhhh星星晚上觉得困是什么奇谈啊




89#异士xio百科


楼主太可爱了恍恍惚惚红红花花火火




90#匿名


楼主明天见(゚∀゚ ) 我也要去睡觉了


虽然是早八的课但想到可以见到我们邕学长就觉得幸福




91#匿名


邕学长又是个什么角色hhhh求解




92#匿名


90楼也是药草系的吗(握手


邕学长是刚刚提到的药草系的一个学长 真人超帅!!!


虽然感觉很高冷 但只要看到他几乎帅到发亮的脸 上课时就很满足了(笑




93#匿名


天哪是提到了我的大宝贝吗!我从开学典礼就好喜欢他呜呜呜




94#匿名


开学典礼是什么时间点啊




95#匿名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开学典礼开场那个钢琴独奏的神秘嘉宾 就是他!!!


当时据说是邀请去了 但是学长不想要公开自己的名字 就转成神秘嘉宾出场了


而且演奏完就立刻下台了 我们小邕真的是很低调555


哭着附上w站视频链接【Wiliwili视频:198届碗大开学典礼-钢琴独奏开场…


这个气质我可以再吹300年 苏到我质壁分离




96#匿名


现在入股还来得及吗




97#匿名


碗大真的很大 我现在才知道这一号人物




98#匿名


突然在这楼爆出这么一号人2333




.


.


.




Part.2直通车




-


虽然不知道下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 ╰(*°▽°*)╯

评论
热度(6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三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