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喵

【盾冬】未婚夫清单(1)

黑羽霞子:

【LOFTER产出目录】
因为这个电影简直就是我的快乐源泉, 没忍住还是开了,向三夜看齐……不一定会更,也不一定会完结,纯属个人爱好,随便写写,快乐更新


床伴逐个数AU,不开车的ABO设定,OOC,非常神经病的画风,吧唧的漫漫相亲路


    “你在骗我。”


    “我没在骗你。”


    “你一定在骗我。”


    “我真的没骗你。”


    Bucky和Loki一人捧着一杯冰淇淋,对坐在沙发的两头,不断进行着这种没营养的对话。


    “我是为你好才告诉你的。” Loki笑得一脸高深莫测,但Bucky总觉得他的狐狸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始终半信半疑地咬着自己的勺子。


    “我从不骗人,数据统计显示25岁之后的omega寻找到自己伴侣的可能性会下降80%以上,换句话说,你也就年老色衰了,不但信息素吸引力减弱,就连标记成功率也降低了,到时候别说alpha了,就连beta都看不上你。” Loki把最后一口草莓冰淇淋舔进嘴里,“你已经23了,再不找对象结婚就晚了,说不定到时候政府为了提高生育率还会强行给你安排一个未婚夫。”


    “不要!我才不会和不认识的人结婚!” Bucky惊恐地抱紧了手边的小垫子,拼命摇着头表示拒绝。


    “那你就去找个对象。” Loki对他翻了个白眼,“看看你这翘屁股,能有多难?”


    “闭嘴,卖片的。”


    “去你的,拍片的。”


    一名摄影师和他的模特像三岁小孩一样又吵了起来。


    “你跟我一个年龄,你自己怎么不去结婚?” Bucky反唇相讥道,而Loki只是给了他一个得意的眼神:“你不知道吗?我已经订婚了。”


    “??!”


    “你要来做我的伴郎吗?”


    “???”


    “说不定我可以让Thor也找一个肌肉美男做伴郎,这样你们就可以在我的婚礼后顺理成章地搅到一起去了。”


    “等等!” Bucky在震惊过后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你订婚了竟然不告诉我?!和谁?Thor Odinson?那个你一夜情的对象?!”


    “嗯哼。”Loki理直气壮的表情像是完全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


    “所以我才跟你说要多打炮,抑制剂和按摩棒对你没有好处,甜心。” Loki看向Bucky的眼神无比怜悯,仿佛Bucky已经是一条悲惨到当街脱光都没人要的单身狗了。


    “你等着!” 莫名其妙燃起了斗志的Bucky指着Loki的鼻子发誓道,“在你的婚礼之前我绝对会找到对象的!我还要把他带去给你看!他绝对会比你的那个除了上床什么都不会的未婚夫要强上一百倍!”


    “我等着呢。” Loki笑得猖狂无比,完全不把他放在眼里,就凭Bucky的恋爱情商,再给他十年都不一定能脱单。


    更何况瞎扯些数据骗骗好友又不犯法,不是吗?


  
    Bucky一个人去便利店买了啤酒和热狗,然后又一个人回了家。


    在啃着自己简洁的晚饭时,他脑中又浮现出Loki的话,看着乱糟糟的屋子,Bucky郁闷地把自己埋进沙发垫子里。


    也许他的损友说的对,是时候找个对象了。


    但是Bucky脑中对于这方面的信息完全是空白的,他从没谈过恋爱,也不会谈恋爱,更别提是这种以结婚为最终目的的速成恋爱,让他去求助Loki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Loki不把他坑死就不错了。Charles又给不出什么恰当的意见,毕竟他自己结了又离,又结又离,蹦极都没这么刺激的,他和Erik的那几个孩子都见怪不怪了,天天互相打赌下注猜自家两个爹什么时候再离婚。


    就在Bucky苦恼不已的时候,他公寓的门突然被人敲响了,那个力度颇让Bucky有种对方正在被谋杀的错觉。Bucky小心翼翼凑过去,从猫眼一看,有点眼熟,再一看,发现对方是自己平时只在扔垃圾的时候见过的邻居。


    Bucky拉开了门,还没来得及问对方发生了什么,这位邻居就以一个灵活的走位躲进了他的家里,把自己和一根立柱融为一体,一边还对Bucky不停地比着“嘘” 的手势。


    Bucky震惊地看了一眼他 ,又扭头去看对方的公寓门,一名红发的魅力十足的女士正从他的家里冲出来,左右扫视了一下走廊,视线在Bucky脸上跳了一下,很快地移走了。对方似乎正在发怒,穿着高跟鞋对着隔壁的房门连踹了三脚,Bucky迟疑着问了一句:“那个……您还好吗?”


    “哦,我很好。” 对方瞬间变换了表情,给了他一个官方化的礼貌笑容,“对了,你有看到这间房子的主人跑到哪去了吗?”


    Bucky偷偷回头瞄那个正藏在他家里的人,他的邻居拼命对着他摆手使眼色,于是Bucky硬着头皮摇摇头:“不,我没看见。”


    “是吗,打扰你了。” 红发女子又打量了一下隔壁的房门,吐了一口气,“如果你看到他回来,请帮我带一句话,就说我下次再看到他的时候,一定会把他的老二扯下来,再喂他吃下去,麻烦你了。”在面不改色地放下这番狠话后,对方就一拨头发,优雅地,踩着高跟鞋离开了,留下Bucky在原地目瞪口呆。


    再确认女人已经走得不能再远了之后,房间里的邻居一步一步挪到了门口来,对着Bucky感谢地一笑:“真是太谢谢你了!我差一点就死了……对了,自我介绍。那个,我叫Steve,是你的邻居——不过你应该已经知道了,真的感谢你让我藏在这里。”


    “我是Bucky,你做了什么事让她气成那样?” Bucky上下打量着面前的人,金发,身材完美,看起来也不像是什么会欺骗女人感情的骚浪贱货。


    “呃,那个……” Steve不好意思地抓抓自己的头发,“我是一个漫画家,那是Nat,我的编辑,因为这个月我拖稿得有点严重,她好像有点生气了,跑来我家抓我,我差一点就死在她手里了……”


    Steve,你醒醒,那哪是“有点生气” ,我觉得她是认真的,Bucky看着笑得傻呵呵的Steve,不禁为他的下体安全捏了一把冷汗。


    “你说你是漫画家?” Bucky有点好奇,也没急着往外赶人,Steve点了点头:“对,少女漫画,你知道的,就是那些千篇一律的恋爱套路。”


    听见这话,Bucky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他一把抓住还在走廊里探头探脑侦测敌情的Steve,提出了一个奇妙的建议。


    “我有一个主意,不如这样,你用你的套路来帮我谈恋爱,我的公寓给你躲编辑,怎么样?”
TBC.
如果有人看的话我就编点剧情好好继续写,没有的话我就自娱自乐地用脚随便继续写

评论
热度(3277)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三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