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喵

【贺红】好感度

路栗啊:

*玩楚留香传奇的时候冒出来的脑洞/恶搞注意
*贺天,有点可爱?


*毛毛可以看到别人对他的好感度数据



-
莫关山醒来的时候发觉脑袋有些疼,他揉了揉双眼看了一下四周,忽然觉得视线中有一团蓝色的光,以为是普通灯光后他没有多想,只是掀开被子像平常那样慢悠悠的下床。

“小山,快起来去上学。”

妈妈敲了几下他的房间门,莫关山闷闷地答了一声就走了出去。

【妈妈】
【好感度:100/100(♡)】
【人物小传:我儿子真的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孩子了~希望儿子每天都开开心心没烦恼。】

眼前飘浮在空中的数据列表让莫关山怔了一下,他用力眨眼再摇摇头,睁开时刚刚摆放在眼前的数据列表消失不见了。
他琢磨着自己可能昨晚打游戏太久才出现的这种状况,懒得思考其中的问题,接过妈妈递来的温牛奶之后坐在凳子上掏出手机刷了会儿微博。

脑子里一片空白的他,等到喝完牛奶,再度抬头时,之前消失的数据列表居然又出现了。

仍然是妈妈对他的好感度。

“妈……”莫关山迟疑地唤了一声妈妈,接收到对方投来的目光后他面露难色的说没事。

莫关山似乎发现了一件很不得了的事——他可以看到人们对他的好感度数据!

他在上学的路上望着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与迎面走来的阿姨对视之后,他的眼前又出现了数据。

【陌生人】
【好感度:-5/100(♡)】
【人物小传:小伙子长得好凶哦。】

莫关山:……

我看起来很凶???

莫关山边走边查看数据,一开始认为很不舒服的他现在居然觉得蛮有趣的。

“红——毛——”

一听声音他就知道是谁。
只不过还没来得及躲开,他就被声音主人给挂住了。

“见一,你滚开行吗?”莫关山没好气的扒开见一搂在他肩上的手,还附赠给对方一个凶巴巴的眼神。

【见一】
【好感度:85/100(♡)】
【人物小传:虽然不想承认,但红毛这小子怎么越看越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让他当我儿子!!!】

“你可别瞎想了,傻逼。”莫关山脱口而出心底的第一反应。

见一愣了愣,“我怎么了我?”

“你他妈想当谁爸爸呢你!”

就像被踩住尾巴的动物似的,见一感觉自己内心想法被窥探,说话都结巴起来,“我我我我……我没想当你爸爸啊……”

莫关山懒得理他,扭过头就往前走。

【展正希】
【好感:80/100(♡)】
【人物小传:莫关山怎么看起来傻不拉叽的?】

莫关山:……

我招谁惹谁了???
这俩人,一个想当我爸爸,一个觉得我傻逼?

“看我干嘛?”展正希问他。

莫关山边否认边摇头,接着看了下时间就急冲冲的往教室跑,差一分钟就迟到了。

一上午莫关山都在探索别人对他的好感度中度过。
有的特搞笑,有的特没劲。

午饭时间他一个人去了食堂,结果不偏不倚遇到了端着餐盘四处找空位的贺天。

几乎是看到贺天的同时,莫关山如同受惊的小鸡般拔腿就跑。

“莫关山,你跑什么?”贺天一眼就看到了准备逃走的人,立马叫住他。

莫关山想起上次被贺天揍的经历,小心翼翼地回头,他甚至不敢看对方的眼睛。
好感度什么的他也不打算看了,反正贺天肯定特别讨厌他……

“看地干什么,看我啊。”贺天板着脸提醒。

莫关山咬咬牙,还是抬起眼帘看向对方。

【贺天】
【好感度:100/100(♡)】
【人物小传:我们家莫莫好可爱啊!莫莫!莫莫!】

我操?
这是什么几把情况?

莫关山不敢置信的揉揉眼,以为自己少看了一个“负号”,但无论他怎么搓眼睛,上头的数据依然保持在100,甚至还越来越高。

【贺天】
【好感度:200/100(♡)】
【人物小传:艹!他揉眼睛怎么都这么可爱!别揉了,你他妈是想要我的命吗?嗯?】

“眼睛怎么了?难道被我帅瞎了?”贺天故作冷漠的问他。

莫关山满脸通红,别扭的说:“你他妈少自恋了,傻逼。”

“再骂一句试试?”贺天微笑着将目光落到莫关山身上。

莫关山偷看他一眼,便怂怂的闭了嘴。

【贺天】
【好感度:350/100(♡)】
【人物小传:他终于跟我说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家莫莫声音好好听!我都听硬了!】

莫关山下意识往对方下面瞥,呃,好像,真的,鼓起了一顶小帐篷。

“我先回教室了。”莫关山咳嗽两声,忸怩地表示自己离开的打算,然而贺天却揪住他的衣领把他拉向自己。

“不准走。”

【贺天】
【好感:400/100(♡)】
【人物小传:妈的,这个距离看莫莫,更让我心动了啊,我老婆怎么这么好看?】

莫关山:……

你他妈叫谁老婆呢?

莫关山被揪得不舒服,周围人的视线也越来越强烈,他为难的看了看四周,用双手试图把贺天扯开。

谁知肌肤与肌肤碰撞上的那一刻,贺天居然脸红了!

【贺天】
【好感度:100000000/100(♡)】
【人物小传: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莫莫牵我的手了!我!爆!炸!】

莫关山:……

我看这家伙脑子有问题吧。

发现贺天才是傻逼之后,莫关山的心情变得特别好,他望着贺天,突然咧开嘴大大方方的冲对方笑了起来。

那笑容比阳光还暖,比糖果还甜。

【贺天】
【好感度:?????/100(♡)】
【人物小传:………………我死了………………】

莫关山没搞懂这是什么情况,他只看到贺天的好感度数据消失之后,眼前又出现了一道红色紧急通知。

【安全警报:NPC好感度过高,系统即将处于死机状态。】


-END

评论
热度(596)

© 金三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