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喵

当姑苏双璧互换了灵魂07

墨悲丝染今天填坑了么:

#cp曦瑶、忘羡

#ooc严重

#ooc是我的,人物是秀秀的

#甜就对了

#全糖无虐

#有私设,搞笑文风,不喜勿入

#一天秀什么恩爱?妖兽抓不抓了?想不想换回来了?

#人脸面具:我才是作者每一篇文的关键角色,哼

#写在前头,不好意思那些想让我糟心的人,我心态很好你们在我眼里就宛若跳梁小丑,感谢你们坚定了我在圈子里一直待下去的信念,我不但要继续更文,还要更甜文,满满的糖,气死你们

#安慰我的小可爱们我都看到了,很暖心,就不一一回复了,在此表达我对你们的爱意:我爱每一位可爱的小天使!给你们比心!!!

06:

https://iahith.lofter.com/post/1d14ecee_124a13fc




把那两个交换了灵魂的叫过来问了问,

堂兄弟,没毛病。

书上的记载的确是没错的。

那么现在就只剩下一个问题了,

“你们是在哪里发现那只妖兽的?”

“回含光君,是在彩衣镇外的山中。”

“彩衣镇外……”蓝曦臣思索了一番,对那两名弟子笑道,“我知晓了,你们先回去,今晚夜猎同我与忘…咳,兄长一道再去寻那妖兽,也好为你们解除此状。”

想着最近含光君真是变温柔了好多,曾经生活在含光君威压之下的蓝家弟子觉得简直美滋滋。

还能跟这么温柔的含光君一起去夜猎?还有泽芜君?好幸福啊!!!

要不是秉承着“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的家规,两人简直想仰天大笑出门去。

淡定淡定…要雅正…要端庄……

“二哥哥,我感觉他们在憋笑,很激动的那种。”

魏无羡在旁边跟一言不发的蓝忘机咬耳朵,

金光瑶很不开心地表示请你离二哥的身体远一点,

我有这么亲密地靠近含光君的身体吗?

说的就是你!还靠近!嘴都快贴耳朵上了!

金·并不想冷静但还要保持微笑·光·心里一万句mmp·瑶气成河豚。

蓝·护妻狂魔·涣但见此状,牵住金光瑶的手笑道:“离晚上还有些时辰,阿瑶可想吃上次二哥做的那桂花糕?”

“只要是二哥做的,都是好的。”金·一切烦恼瞬间抛到九霄云外·光瑶笑着把头靠在蓝曦臣的肩上,无视两道如炬的目光。

看什么看,谁让你们先秀。

“二哥哥,我们一会夜猎之前先去彩衣镇吃饭好不好?”

魏无羡不甘示弱,抱住了蓝忘机的手臂。

“好。”

蓝忘机看似面无表情,答应得干脆利落。

金光瑶对此翻以白眼。

“二哥,我去给你打下手吧?”

“好。”

蓝曦臣心中作“无奈”两个大字,同金光瑶一起绕小道进了小厨房。


“阿瑶怎还这般小孩心性?”进了厨房关了门,此处就剩他二人,蓝曦臣无奈一笑,伸手抚了抚金光瑶的发。

“二哥可错怪阿瑶了。”金光瑶假装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一边同蓝曦臣一起找出了需要的材料。

蓝家人臂力惊人,如何做好小巧玲珑的桂花糕还不让它碎掉,蓝曦臣可费了好一段时间的功夫。

听传言,泽芜君练如何做桂花糕比练萧更为刻苦。

只要阿瑶喜欢吃,就是好的。

“阿瑶,今日夜猎寻妖兽估计得费一番功夫,若是迟了,你记得喝了药,先睡罢。”蓝曦臣一边轻车熟路地做着桂花糕,一边叮咛嘱咐。

夜猎,金光瑶是去不得的,原因他们都心知肚明。

但是机智伶俐如敛芳尊,想不到办法他就不叫金光瑶了。

“二哥,你等我一下。”

金光瑶说完这句话,推开小厨房的门跑了出去。

一段时间后,一袭白衣闯入蓝曦臣的视线。

面前的人穿着规规矩矩的蓝家校服,于人前陌生的脸上带盈盈笑意。

“阿瑶……”蓝曦臣这是知晓金光瑶定要跟去的心思,作一声叹息,还是应允,“出了云深不知处,莫要离开我身边。”

“阿瑶都听二哥的。”金光瑶笑着,眼中尽是蓝曦臣。



【等会说好的捉妖兽?】

【妖兽:你们再不来捉我我闹脾气走了啊喂!】

【省省吧,你也不怕被塞狗粮】

评论
热度(922)

© 金三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