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喵

[贺红/半论坛体]跟你吵架! 4.5

故川:


娱乐圈au
ooc预警
He预定







560楼 楼主
我真是没想到贺天莫关山这两个人这么基……
现在他们两个好像在勾肩搭背的聊天,
其他人在定旅游的地点,节目组给了几个选择,有Q市,H市,S市,A市几个,
我觉得这几个选项都挺好的,不知道他们选哪个

572楼
啊啊啊啊为什么不来C市,我失去了一个近距离痴汉我毛的机会!!!!!
575楼
不是定下来去Q市了吗,之前不是有人开帖子说过了吗?
576楼
是开过了,微博还上热搜了,还有路透
577楼
话说我怎么觉得天山两个人之间气氛不太好…….?
578楼
楼上我也这么觉得……
579楼
加一 你看现在镜头都不拍他们两个
潘地主好像也没怎么cue他们俩
580楼
唯粉终于能说话了,之前两个人就是打了个招呼都能被cp狗yy,
终于被打脸了
581楼
楼上你搞清楚好吧,就算现在两个人气氛奇怪,贺天的手还搭在莫关山手上呢
最多就是小情侣闹别扭了
582楼
233333被楼上小情侣笑死

634楼 楼主
啊啊啊啊好了好了 两个人不闹别扭了 开始跟节目走了
哈哈哈哈贺天好搞笑 说意大利黑手党有名
但是我才知道贺天之前在意大利留过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潘地主还想去青藏高原,摄像大哥手一抖23333
648楼 贺夫人
wuli天高中在意大利念的,大学去美国念的
652楼
这个留学的操作?听起来好像很麻烦的样子。
655楼
不奇怪吗?为什么要这么念?
657楼
怕不是高中的时候跟黑手党打天下去了呦
658楼
Hhhhh被楼上笑死,还有一吨橘子皮给您!
659楼
港真贺天挺有黑道气质的,其实当年他演帝王的时候有一次在镜头里笑了一下,我冷汗就冒出来了,贺天超有黑道大佬气质!
664楼
冒冷汗是因为演技好吧,跟黑道有什么关系?第一次看见用这种说法不承认贺天演技好的,笑死
669楼 楼主
啊提到Q市了,梁胖先推荐的Q市
哈哈哈他们还挺机智的知道先看看天气预报
尽管如此他们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了Q市……
潘地主最先反对的,表示拒绝高温,被大柱怼回去了
23333我真的慌了,大柱说要让毛毛和轩轩晒黑23333333

673楼
我实名拒绝!!!!
674楼
啊啊啊不要啊 我们毛毛不要晒黑!!!!!给白嫩嫩毛毛打call!!!!!
675楼
希望现在的年轻明星一定要认识到肤色的重要性……
680楼
千万别听大柱的!慌了港真
683楼
话说莫关山人设不是挺爷们的,怎么没见他往黑了晒啊 周逸轩是偶像我倒是能理解
684楼
莫关山毕竟是歌手吧,公司应该也有要求
687楼
可别提了,星际应该巴不得让莫关山白一点吧,本来就爱黑脸,再晒黑点还怎么洗白黒料
688楼
哈哈哈哈哈被楼上黑黑白白的笑死了
692楼 毛毛亲妈
687别引战,毛毛已经很久没有黑脸过了ok?洗脑包看多了
693楼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贺天超会打直球!!!!
刚才王大柱让毛毛和轩轩两个人去晒黑,
贺天替他俩解围!!!
我靠可以说是很双标了!!!!!!!!!
694楼
啊啊啊啊啊啊贺天真是撩于无形!!!!!
698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
699楼
大撩无形就是说贺天本人了吧????????
现在谁还敢说贺总攻和毛毛两个人有过节?
这是有过节吗?这是有过节?这是有基情好不好啊啊啊啊
700楼 楼主
哈哈哈哈本楼主手速爆表!
贺天替轩轩解围,就说周逸轩的公司有要求,不能晒黑,
替毛毛解围,就说毛毛是晒不黑体质!这是什么操作?
贺天怎么知道莫关山晒不黑的???????
701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该说什么????
702楼
我靠这他妈是怎么回事啊!!!!!!!!!!
703楼
我刚想发一句楼主怎么发了半句跑了,
楼主你现在锻炼的手速超神了已经
707楼
???????这功夫还有时间关注楼主手速?
703大哥关注点氢气?
708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靠无法呼吸!
712楼
贺天怎么知道莫关山晒不黑体质的????
713楼
楼上好冷静!
714楼
莫关山粉圈知道他晒不黑吗?
715楼
这两个人有什么故事是我们不知道的???
能这么说两个人之前绝对是认识把?
716楼 分析菜鸟
这两个人之间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大咪咪!
723楼 毛毛表姐
这他妈???
我也懵了
我们粉丝聊过毛毛是晒不黑体质,但是毛毛自己没说过
728楼
大部分毛毛粉丝都知道吧,毛毛每次夏天巡演,戴帽子擦防晒戴口罩的站姐都黑了,毛毛都没黑。
729楼
233333站姐都黑了
733楼 分析菜鸟
本人认为有两种可能~
第一种:两个人很早就认识了!而且关系还不错
第二种:贺天是毛毛隐藏多年的痴汉粉!
735楼
我站第一种,从他俩见面我就觉得不对了,一见面就勾肩搭背,肯定是认识啊
737楼
第一种加一,这两个人有猫腻
738楼
加二
739楼
虽然第二种可能性比较小,可是第二种挺带感的不是吗?迷弟影帝攻×暴躁偶像受
740楼
哈哈哈哈哈想想就很刺激,贺天在自己手机里开了一个专门磕毛小号23333333
744楼
各位有注意到这里!!!
贺天说毛毛晒不黑的时候不感觉很刻意吗?
像故意显摆和毛毛关系好一样,
不过其他人好像都没注意到这个?
746楼
注意到了!!!
绝壁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贺天态度超自然,结果其他人都没反应2333333
747楼
贺天不会是说给观众看的吧???
748楼
哇哦占有欲好强哦贺总攻
749楼
啊啊啊啊我不行了,激动的浑身发抖!!!!等楼主更新!!!!!!

754楼 楼主
来了来了!!!!!
定下来去Q市之后 贺天负责订机票和酒店
23333333毛毛太可爱了, 在一边愣神,摄影组给了毛毛的助理还是经纪人一个镜头,使劲给毛毛摆手势
字幕可以说是很贴心了“为了让毛毛入镜操心劳力的助理”

啊啊啊啊啊啊轩轩变成神助攻了我靠?!!!
问毛毛:“贺天说你做饭特别好吃!”
这他妈???贺天什么时候收买了轩轩了???
755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骚操作?贺天的骚段位?莫关山的迷弟都能变成自己的助攻?
756楼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啊啊啊啊这两个人什么时候交换的情报?
757楼
这两个人真的好甜!!!!!!!!!
769楼
哎不对啊,毛毛做饭好吃不是都知道吗?
轩轩为什么非要说是贺天说的?
我艹我搞不懂了??
772楼
应该说贺天为什么非要强调他知道莫关山做饭好吃!
这回我是真的相信他俩之前认识了!
773楼
被贺天占有欲惊到了,典型霸道总裁人设
776楼 毛毛亲姐
太夸张了吧?明明都知道毛毛会做饭,炒cp这么明显的操作楼上全都看不出来?
777楼
港真这个炒cp太夸张了吧?手段这么低劣都看不出来?
778楼 贺夫人
楼上说话过过脑子?贺天还需要炒cp?
779楼
那节目里贺天这么明显的单箭头到底是怎么回事?
780楼 贺夫人
剧本看不出来吗?你们看不出来周逸轩说这句话的时候贺天一点表情没有?
某人真是服了,为了火不择手段,连节目里的嘉宾都开始打主意
781楼
楼上有话直说?明里暗里真的搞笑
再说我家根本不需要炒cp 楼上家被害妄想症太严重了233333
782楼
233333都不承认自家有剧本
那是不是能证明天山是真滴甜啊啊啊啊啊
783楼
哈哈哈哈哈给楼上递橘子 逻辑满分!
784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为什么关注吵架啊!!!!!莫关山听到轩轩说完这句话之后看了贺天一眼!
【莫关山往贺天的方向看去.jpg】
你们看贺天!!!!!!!
【贺天色情的凝视.jpg】
你们看他的眼神!!!看他的邪魅上扬的嘴角!!!!!
撩神本神了贺总攻!!!!!
785楼
啊啊啊啊我刚想说!
这两个人明明是在暗送秋波!眉目传情!
786楼
啊啊啊啊发糖认证!!!贺总攻明明就是在调戏毛毛啊啊啊啊嗄
787楼
啊啊啊啊我又无法呼吸了!!!!!!
788楼
我真是没想到,本来以为这档节目里的cp应该是毛毛和轩轩官配,天山邪教!
没想到贺天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就很强!

802楼 楼主
啊啊啊啊我不行了
贺天发糖发不腻的吗!!!!

订完机票之后,贺天问大家要定什么样子的酒店!!!
大夏天的!!!!问大家喜不喜欢有温泉的!!!!
盯着毛毛问!!!!!!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
805楼
已经这么明目张胆得了吗?
这不是才第一集吗?
已经新婚蜜月了?!!!!!
806楼
啊啊啊啊在外面不能看节目的我要哭了!!!!!!
812楼
我截了动图!!!
【贺天盯着毛毛问.jpg】
【毛毛脸红.jpg】
大家来感受下
813楼
啊啊啊啊啊啊温泉!!!我毛白嫩嫩的上半身!!!!我的天!!!!
814楼
23333楼上鼻血控制一下!
815楼
这两个人为什么这么色情?热恋期?
816楼
我靠贺天怎么这么会撩?我除了啊啊啊啊还能说什么?贺天我老公!!!!
817楼
233333贺天可能只想做毛毛老公!!!!!

825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无法呼吸!!!!
要什么温泉!!!!
温泉有什么意思!!!!!
大床房!
情趣酒店!
水床!
826楼
楼上小可爱镇静剂了解一下
827楼
啊啊啊啊怎么看怎么甜!又甜又色情!心满意足!

835楼 楼主
哈哈哈哈他们定下来这家有温泉的酒店了!!!!
但是潘地主嫌热233333
不过也有可能去泡温泉!!!!!可以看到新鲜的肉体了哈哈哈刺激!!!!

23333梁胖儿不浪不行
跟节目组提议住大套间,节目组慌了hahahahah
【字幕截图.jpg】
节目组跟他们说只有赢了游戏才能住好地方
毛毛说等赢了游戏给他们准备总统套房
我要被毛毛可爱死!!!!!!!!
836楼
233333楼主没救了
837楼
毛毛你皮这一下很开心吗?
838楼
毛毛:我不仅开心,我还美滋滋的.jpg
839楼
啊啊啊啊毛毛怎么这么可爱!!!
843楼
感觉毛毛跟他们熟了之后能变成团霸
847楼
哈哈哈哈绝壁团霸,又会做饭又会搞笑,地主和大柱那两个吃货肯定得宠着毛毛23333333
852楼 楼主
啊啊啊快结束了第一期!!
几个人准备睡觉了!!!!!!
我感觉最后天山肯定还要再发一波糖!
853楼
发糖加一,经过这一期节目我已经认清了这两个人的这面目了!
就是上节目来秀恩爱的!
我一脚踹翻这盆狗粮!
856楼
我…狗粮吃的还挺满足的…….
857楼
楼上加一!!!!原本就站了天山邪教的表示要幸福死了啊啊啊
感觉今天晚上话题要炸!!!
又能有好多同人粮吃!!!
858楼
楼上还吃什么同人粮!!!天山实糖不够你吃吗23333333
867楼 楼主
No!!!!!!
为什么放了个广告就结束了?????
睡觉的镜头呢?
为什么不放睡觉的镜头!!!!!!!!!
868楼
我还等着天山楼楼抱抱在一起睡觉呢!!!!
869楼
啊啊啊啊想看下期,还要等一周!!!!!!
无法呼吸!!!!
870楼
今天谢谢各位的陪伴,我去楼下跑个圈冷静一下
871楼
啊啊啊不要!!!等下期!!!
872楼 楼主
啊啊啊没办法了,片尾都看完了,好难过…
我们下周再见吧!
我去搞一搞经典的动图发上了!
873楼
楼主好人!给楼主打call!
874 楼
和楼主一起等下一期!期待!!!!!












………………………


废话一小点


之前头脑一热就开坑了,


因为比较匆忙,梗概剧情走向什么的比较潦草


有时候更新更不出来,就很急233


再加上是不需要费心看的爽向小甜饼,


每次更新少,大家可能就觉得不过瘾,


在这里抱歉!


以后尽量每天多更,大家宽容一下🤓🤓


评论
热度(253)

© 金三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