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喵

【晓薛/曦瑶】这个游戏为什么这么基?

颜七凄:

*论坛体
*自创游戏设定,就瞎写写,有bug请谅解
*路人视角
*cp向  晓薛/曦瑶
*恶友组、双鬼道友情向
  
  
  
  
1L  楼主
  如题。我先去喝口水再来码字。
  
2L
  23333捉到个刚入坑的小萌新,能够预想到lz在这个破游戏里都经历了什么了
  
3L
  坐等楼主吐槽
  
4L
  被标题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惊喜不楼主!我刚入坑时也这个感想!
  
5L
  这儿老咸鱼表示习惯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嗝
  
6L  楼主
  先说楼主自己。
  我是个刚入坑的,想走正道就没考虑乱葬岗,最后进的云深。毕竟莲花坞的校服是真的吃藕。至于金鳞台,还没入坑时就听说了他们破事很多,实在不敢进去验证。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一开腔就得罪一群人
  
8L
  金鳞破事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目测此帖下一秒就被封
  
9L
  我们莲花坞校服怎么丑了??不就是没啥花纹吗??不就是基佬紫吗???这叫朴素之中透露着一点风骚你懂吗????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幸亏楼主没来金鳞,这么耿直的孩子在金鳞肯定不过三天就要被玩死
  
11L
  楼主居然还没被封号 后台很硬啊
  
12L
  莲花坞校服丑,总比金鳞绣个霸王花在胸前好吧??
  
13L
  ls胡说八道什么呢??你才穿霸王花,我们胸前那个那叫金星雪浪好吗???
  
14L
  要我说云深不知处的校服才丑,披麻戴孝的
  
15L
  我呸!云深那叫仙风道骨!!!
  
16L
  完了人家楼主还没说什么这三家的人先吵起来了2333,乱葬岗的笑看
  
17L  楼主
  不得不说云深的氛围真好,我刚进帮,宗主亲自开了麦跑来关怀我,脸捏得贼好看,声音也好听,ID叫朔月。
  
18L
  雾草!!泽芜君!!!!
  
19L
  朔月帮里的人真幸福啊,这儿是避尘手底下的,我们含光君除了“嗯”“好”别的啥都不会说呜呜呜呜呜
  
20L
  朔月帮的人头顶青天脚踏地!
  
21L
  不就是开麦问候新人吗!我刚进金鳞时,我们脸方尊也开了麦!
  问了一下我打奶还是dps,我说我dps,他说乖,丢了个宝箱给我
  到现在都没get到脸方尊的点在哪
  
22L
  敛芳尊那声“乖”真的酥!!!还有ls是敛芳尊的黑粉吧我不相信你是手癌
  
23L
  我记得恨生是打奶的吧?
  
24L
  呵呵天真,我们敛芳尊是个毒奶,输出装一穿打爆你狗头
  
25L  楼主
  我记得这个朔月颜很好,以前我朋友给我看过他的照片。不得不说我进云深其实就是奔着朔月的颜。
  我面对倾慕已久的男神,忍不住要开麦发表内心对他的敬佩。胡言乱语一通后,我问:“男神缺绑定奶吗?”
  男神轻声笑了笑,妈的真苏。
  就在这时。
  【恨生(金鳞台)邀请朔月(云深不知处)前往兰陵一聚】
  我读完这条信息以后再一看,男神已经没影了。
  ……我怎么依稀记得这破游戏还没有传送功能呢?????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惊喜不!!!
  
28L  楼主
  是真的惊喜,原本只听说云深分派的帮主和乱葬岗的老大是没羞没躁的一对
  
29L
  23333果然一谈基佬我们老祖就要被点名
  
30L
  乱葬岗鬼修表示强烈谴责!!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31L
  老祖的gay名声在外,小萌新都认识
  
32L  楼主
  卧槽我刚刚看了一眼游戏发现自己正挂着机结果被人开红名杀了???一个叫降灾的,显示是金鳞台的人,头上还顶着悬赏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开不开心!!!!!你遇到成美酱了!!!!!!
  
34L
  楼上放肆!小心被割舌头哦!!
  
35L
  笑死我了降灾刚被恨生关完禁闭放出来就搞事
  
36L
  心疼楼主。
  降灾是金鳞台宗主恨生招来的小客卿,特别爱搞事,走在路上看谁不顺眼就削谁,固定只甩三招,但是如果你没倒算你肉。以至于每天都头顶悬赏,只可惜直到现在都没谁能把他狗头拧下来。
  除非敛芳尊把他关禁闭,不然我都不敢在外面瞎转。
  
37L
  降灾??呕,我刚入坑就被他摁在地上摩擦,这种人恶心死了天到晚欺负小白
  
38L
  呵呵天到晚欺负小白?ls怕是没看过我们成美酱跟霜华叫板的那一次,真的帅爆了
  
39L
  那次不是霜华赢了吗?降灾还特别嚣张地跟霜华说走着瞧。瞧个鬼,一回金鳞台就被敛芳尊关了禁闭,洗了一个月才放出来,丢人
  
40L
  233333看来楼上今天要被降灾摁在地上摩擦了
  
41L
  降灾人虽然挺烂,但游戏真的玩得好。跟霜华道长打的那一场虽然输了但打得也很漂亮。
  别问我为什么帮他说话,你要是也在金鳞就会知道帮派大战时降灾说的“带你飞”真的不是吹的。
  
42L
  疯狂dd楼上!!成美酱指挥帅爆了!!!
  
43L  楼主
  我有点搞不清情况……所以成美是降灾的名字?霜华又是谁?
  
44L
  降灾真名其实大家都不知道啦,我们只知道他姓薛。但是有一次帮派大战的时候,降灾忙着剥糖纸没跟上,敛芳尊在yy里面语重心长地说了一句:“成美啊,你上辈子别是吃糖噎死的吧。”
  从此“成美”就叫开了2333333
  霜华呢是一个零氪大佬,纯靠技术走江湖,虽然没有加入任何一个帮派,但哪怕是云深的宗主看见他也要敬三分的。之前有一次降灾欺负人的时候拦了一下,两个人打了一架,降灾扑街的时候霜华血条还红着五分之一,然后就被降灾记上了。
  现在他俩和另外一位霜华的现实好友拂雪一起打33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和好的。不过一般都是霜华拂雪22,因为降灾通常在关禁闭2333
  
45L
  最后一句话可以不要的!!成美多可爱你们忍心这样对他吗!!!
  
46L
  降灾这种人居然还有迷妹?
  
47L
  楼上引战,扔出去。
  
48L
  没人关心楼主为什么会被降灾砍吗?
  
49L
  谁搞得懂降灾的心思哦,要么是闲的要么就是恨生指使的
  
50L
  坐等成美被关禁闭,如果没有被关那就是敛芳尊指使的没跑了
  
51L  楼主
  金鳞台要杀我干什么,我刚入坑啊
  
52L
  等等,楼主之前是不是说想当朔月的绑定奶?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原因了!!!!
  
54L  楼主
  ???
  
55L
  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你踩到敛芳尊的雷了
  
56L
  对啊,恨生是朔月的绑定奶来着!
  
57L  楼主
  ?????等等他们好像一个云深一个金鳞吧??
  
58L
  我觉得楼主要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基不基!就问你基不基!!
  
60L
  楼主懵了哈哈哈哈哈哈,再来给你科普一下吧。
  这算是个跨势力爱恋吧。
  恨生身为一个毒奶曾经在金鳞打云深时亲口在yy里说过“我能不dps就不dps除非有人妄想抢我情郎”,当时世界频道上都疯了,追着问恨生他老攻是谁。
  结果恨生没回答,直接秒切dps抬手捏了个大掐死了对面正在奶朔月的小奶妈,然后说:“就像这样。”
  不得不说真是帅爆了!!!!!!!
  
61L  楼主
  好的我大概明白了。
  刚刚泽芜君……是叫这个对吧?泽芜君回来了,带着恨生。
  我刚复活,杵他俩边上。恨生把目标往我脸上对了一会儿,开始在泽芜君身边转圈圈。他本来就玩的妖号嘛,披个发,胸前一朵花,整一个儿娇软的小姑娘。
  他轻声说了一句:“二哥还真是一如既往得受欢迎呢。”
  我……
  一股醋味我要被熏晕了。
  泽芜君就特别温柔地安抚他说:“乖。”
  ……
  醋味变成了基味我觉得我是真的要昏古七了。
  
62L
  诸君这是朔恨糖啊!!!!!
  
63L
  我赌五毛钱,脸方尊一定在思考怎么找个借口再杀楼主一次
  
64L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
  
65L
  我要产朔恨粮了,诸君有没有梗
  
66L
  雾草楼上惊现太太!!!
  
67L
  等等65楼是不是那个开霜降车的太太?????笔下降灾有小虎牙设定的那个!!!
  
68L
  什么还有这么棒的设定??求太太ID!!!
  
69L
  你们再跳小心被降灾割舌头哦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成美很攻的好不好!不要因为曾经被成美摁在地上摩擦就要报复他!!
  
72L
  ls认真的吗,降灾攻?????
  
73L  楼主
  这游戏……真的……这么……基……吗……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吓死楼主一个小萌新
  楼主你没有看错!真滴就这么gay!
  
75L
  不行,我不服,吃我降霜!
  有次降霜拂打33的时候我在观战,降灾估计刚关完禁闭放出来,跳得厉害,窜上窜下的技能甩得随心所欲,拂雪就很冷漠,说你给我认真打。
  降灾说哟小拂雪你很横哦?
  拂雪哼了一声没理他,霜华就笑着出来打圆场了,特别温柔地说,没事的,该认真的时候他肯定会好好打的。
  拂雪嗯一声,然后降灾笑嘻嘻的,听声音是剥了个糖,接着说:“哑巴拂雪你看还是道长说话好听。道长你这么乖今天晚上我会温柔一些的。”
  啊!!!!!降霜我还能再磕一百年!!!!!!
  
76L
  哑巴拂雪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L
  皮
  
78L
  呵天真,每一个很皮的受都喜欢这么说话,具体你可以参考一下老祖。
  
79L
  老祖的膝盖要成马蜂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老祖:你胡说八道什么呢含光君可正娇羞地趴在我宽广的胸膛上呢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老祖本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很老祖
  
83L
  楼主被你们吓到不敢吱声了23333333
  
84L
  居然开始卖cp了?举起霜降大旗!!
  上次泽芜君敛芳尊成美酱和二位道长打55,敛芳尊跟成美酱本来就是老铁嘛,就站在一块儿你一言我一语地拌嘴,两个人还都穿的金鳞台校服,特别有cp感,观战频道里就有人举金鳞双煞大旗。
  霜华道长一直没说话,打到一半的时候才说了一句:“你到我身后来。”
  成美酱:“为什么?”
  霜华道长:“我怕你受伤。” 
  成美酱正要笑他,霜华道长又补了一句:“而且两个都穿金色的人站在一起不好看。”
  啊霜降太他妈好吃了。
  霜华吃醋真可爱。
  
85L
  霜降大法好!!
  
86L
  那次55我也观战了!还有朔恨糖!!
  
87L
  什么?!朔恨党被炸出来!
  
88L
  对对对!!那次55敛芳尊就奶泽芜君一个人,被泽芜君什么摸摸头揉揉脸两句心情好了才奶两位道长,成美酱一次都没吃到奶2333
  成美酱本来就皮,血掉得多,开始还能走位骚一点蹦哒两下,死了两次后实在不行了,说:“小矮子你奶我一口成吗?”
  敛芳尊呵呵一笑,柔声道:“自己嗑药别BB。”
  成美酱:“敲里妈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爆笑
  敛芳尊一副“我的眼里只有朔月我的奶只属于他一人”的样子,超可爱!!
  
89L
  已经没人关心楼主了,都卖起了cp哈哈哈
  
90L  楼主
  刚刚看男神打游戏去了。
  泽芜君要跟恨生一起带我们打pvp,50人团战的那种。我知道我一个二三十级的小白肯定挤不进,就蹲在观战频道里。泽芜君跟恨生说让他挑几个金鳞台的精英过来一起,于是我又一次看见了那个降灾。
  他在yy里面很不开心地嘟囔,说自己每次正磕着甜品恨生就把他拉上游戏。恨生问他有几颗蛀牙啦,他就把嘴闭上了。
  我居然觉得降灾还蛮可爱的哈哈哈……
  
91L
  哇塞成美真的还在蹦哒啊,看来楼主那次被杀真的是敛芳尊指使的哈哈哈。
  话说楼主入我大降灾教吗!!成美带你飞!!!
  
92L
  云深两大男神有敛芳尊和老祖盯着,降灾明显和霜华绑定,不如入我三毒教!!!
  
93L
  你莲花坞先把校服换了再发言
  
94L
  就冲着江宗主那个校服设计我也绝对不入
  
95L
  上面两层迟早会死于紫电之下
  
96L
  我一个三毒厨摸着良心发个言。不是我说,莲花坞校服是真的丑,直男审美最为窒息
  
97L
  三毒的审美怎么了!你知道他有多努力吗!!
  
98L  楼主
  正个楼。不谈直男,谈一下正在打pvp的朔降恨三个人。
  看了一眼前面的回帖,有个说霜华吃恨生的醋的。我得说,现在怕是要朔月吃降灾的醋了。
  毕竟不是私底下几个关系好的一起皮,泽芜君和恨生两个宗主都是要带手底下人吃肉的,所以认真起来了,恨生就变得奶得很稳。
  降灾有人奶了就很嗨,一嗨起来就甜腻腻的把恨生往死里夸,恨生还一直在回应,连我都怀疑金鳞双煞……是叫这个吧?我都怀疑恨生降灾有没有一腿了。
  
9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成美日常皮
  
100L
  关上前100的大门
  
101L
  我也在yy里!直播一下!!
  成美酱:小矮子你今天很稳噢?真不愧是我家恨生大大啊,打完这一把我请你吃饭?
  敛芳尊呵呵:不了,我对去咖啡馆里吃泡面没有兴趣
  成美酱:宝贝瑶瑶你别拒绝我啊我难得邀请你一次,我是真心想犒劳一下你的,你今天终于肯奶我了真是辛苦了,有了你的奶我就可以随心所欲天下无敌啦
  敛芳尊:那我带你出去吃吧,你胃病刚好,别一天到晚吃那些垃圾食品
  成美酱:我就知道你最好啦嘻嘻
  
102L
  我的妈!!“宝贝瑶瑶”!!!泽芜君都没这么叫过脸方尊!!!!顶多叫“阿瑶”!!!!!
  
103L
  卧槽光是看着文字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104L
  给泽芜君点蜡
  
105L
  当着泽芜君的面跟别的男人约饭,敛芳尊胆子不小啊233333
  
106L
  又想骗我去站金鳞双煞!!
  
107L
  泽芜君说话了!!!
  频道里面又在带金鳞双煞的节奏,叫得特别嗨,还有人说泽芜君绿了。结果泽芜君淡淡地说了一句:“只要我还站着,就没有人能抢走我的绑定奶。”
  卧槽太帅了吧呜呜呜呜呜!!!!!!
  
108L
  好大一口朔恨糖,噎死也值得了呜呜呜呜呜!!!!!!
  
109L
  朔恨大法好!
  
110L
  107楼直播得不全!敛芳尊也回话了好吗!!
  敛芳尊听完以后,轻轻笑了两声,酥到骨子里的那种笑,然后挥挥袖子奶了泽芜君一口,说了一句:“二哥,只要我还站着,就没有人能让你倒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今天死而无憾了!!!!!!
  
111L
  敛芳尊的迷妹要昏古七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敛芳尊在轻轻笑!!
  
112L
  天哪这一对太撩了!!
  
113L
  成美好烦啊2333333
  
114L
  哎成美酱说啥啦?
  
115L  楼主
  降灾用特别幽怨的声音说了一句:“见色忘友的小矮子。”
  恨生回了他一句:“还想有人奶就闭嘴哦。”
  哇,可爱。
  
116L
  楼主!就问你觉得gay不gay!!
  
117L  楼主
  是真的基。
  
118L
  话说我觉得成美这么跳也迟早要被霜华道长曰的
  
119L
  可惜了,霜华道长不在
  
120L
  成美也就只敢趁霜华道长不在的时候这么浪了吧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忘了上次他和老祖吗?
  
1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放肆!!!
  
122L  楼主
  老祖就是乱葬岗的首领对吧?他和降灾怎么了?
  
123L
  我是科普小天使!把每一个萌新带进阴沟里是我的职责!【划掉】
  有次帮派大战,金鳞台对乱葬岗,双方指挥分别是降灾和老祖,打得那叫一个天昏地暗。因为降灾是主鬼道副剑道的,鬼知道他为什么不入乱葬岗入金鳞台。而我们老祖就是鬼道第一人,两个人难得怼上,看得我热血沸腾。
  一开始是老祖占的上风,后来被降灾给扳回来了,金鳞台胜。然后降灾就很嘚瑟,问老祖服不服气。
  老祖:小流氓你别得意,要不是我怀中已经有了含光君,我肯定把你曰得出不了声。
  降灾:哎哟我好怕啊,陈情大大什么时候来我家里我们干一场啊?老祖的ID叫陈情。
  老祖就说你今晚洗干净了躺床上等我,降灾就说行啊我都准备好了就等你来了噢。
  结果你猜怎么着!!!!降灾说完这句话以后,他的麦忽然传来一阵混乱的杂音,其中夹杂着降灾的一声特别慌乱的“道长”,然后就是霜华的声音!霜华的声音!!在降灾的麦里响了起来!!!
  霜华:抱歉啊阿羡,我没管好他,玩笑话不要往心里去。阿羡是老祖的名字。然后他就关麦了!!!
  我觉得他一定是关了麦狠狠教♂育了降灾一番√
  
124L
  楼上你的思想很危险!!虽然我也是这么想的哈哈哈哈哈哈
  
125L
  你们这群思想龌龊的人哪,带我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6L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霜华降灾不光一起打起了游戏,甚至已经同居了x
  
127L  楼主
  哇……很6……
  
128L
  我觉得lz已经快心肌梗塞了
  
129L
  楼主忽然发现这个世界上自己所不了解的东西还有很多,比如gay佬
  
130L  含光君家的WiFi
  似乎又有人趁我不在扒我哦?
  
131L
  !!!!!
  
132L
  天哪老祖!!!!!
  
133L
  惊现老祖!!此帖要火!!!!!
  
134L
  老祖老祖我是你迷妹!!你记不记得你上次打50人团战时那个叫“夷陵老祖旗下雅正走尸”的鬼修!!!画符打架的那个!!!!!
  
135L
  乱葬岗鬼修拜见老祖!!!
  
136L
  老祖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137L
  老祖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138L
  老祖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139L
  老祖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140L
  老祖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141L  含光君家的WiFi
  谢谢谢谢哈,我也很喜欢你们,不过先停一下,我艾特几个人。
  @雪落泽芜 @花尽敛芳 @说了老子没蛀牙  @霜降恰逢年  嘿老铁们瞧瞧我发现了什么好帖子!!!
    
  
  
  
  听见清脆的提示音,金光瑶草率地扫了一眼亮起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消息,便把目光转回了电脑屏幕上那个头佩云纹抹额的白衣男子身上。他漫不经心地操纵自己的角色转了个圈,随手划开了手机锁屏,进入论坛界面。
  他粗略地爬了一下楼,偶尔会因为一些文字短暂地展露笑靥,等到大致读完所有楼层的信息后,唇畔的弧度已经怎么也压不下去。
  他看着那个身形修长、仙风道骨的蓝宗主,敲了一下键盘开了麦,低低笑着说:“二哥,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人了。”
  


  
  薛洋没好气地把脑袋从被窝里面拔出来,伸出一只手在床头柜胡乱摸到了自己的手机,摁亮,映入眼帘的便是“魏无羡大智障”这个闪亮亮的备注。
  他嘴角抽了抽,压下自己脑子里要揍人的念头,指腹在屏幕上干脆一滑便进入了那个论坛。
  待到读完整个帖子后,他额角的青筋都起来了,咣当把手机一扔,胸口剧烈起伏着,清秀的面孔上一片绯红,也不知是羞的还是恼的。狠狠抓了两把自己的乱发后,他一脚踹醒了正在自己身边安然熟睡的晓星尘,张口就吼:“道长你还我的清白!!”
  
  
  
  
  
end

评论
热度(482)

© 金三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