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喵

【丹邕】我的犬系男友

小八bababar:

不长 无差 一发完
现代背景
OOC




-




01

邕圣祐半躺在沙发上,蜷缩着腿露出了大半个脚踝。他没穿袜子,脚轻轻上下晃动着,随着一下一下的动作棉拖一点点滑出终于从脚上掉下去。邕圣祐也没在意,光着小脚丫慵懒地刷着微博,脚趾头时不时扳扯在一起,痒的时候还蹭蹭。

姜丹尼尔回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一幕,他皱了皱眉头,从卧室抱了床薄被出来盖在邕圣祐身上。

“邕圣祐我说过多少次了,天凉了别光脚,你还穿那么薄是不是想冻感冒。”

邕圣祐没理他,就着姿势直接全躺了下去,掖了掖被角,舒服地缩在被子里。还露出讨到鱼吃的猫般的可爱表情,嘴角翘起,上齿半咬着下唇,眼睛笑眯眯。
然后伸出手招呼姜丹尼尔过去。

姜丹尼尔看他这幅样子哪儿还能铁了心训斥,凑过去蹲下,像只大型犬一样蹭了蹭邕圣祐的手心,然后用头顶开邕圣祐的手转而蹭到他的颈窝,又轻轻向上一下一下蹭着他的脸。

邕圣祐享受着男友的亲昵,虽这般亲密已不是两三天,但他从没腻歪过,他就喜欢他的这个犬系男友。

喜欢他每次想训斥最后都化成温柔,喜欢他每天回家都要用犬牙与他厮磨。温柔细腻,吻细碎,全在邕圣祐的心中种上一朵又一朵玫瑰。

拥有彼此,此生之幸。

邕圣祐前阵子神龙见首不见尾,这是新戏刚拍完,有段空档期,姜丹尼尔很珍惜。虽说他自己也很忙,再次偶像出道后人气不减反升,已经出道好几年了,行程每天还是都被排的满满当当。但至少每天下班还能回家,邕圣祐如果去了片场那就是一个月一个月的不见人。

姜丹尼尔蹲在沙发前,埋头躺在邕圣祐的胸膛上,邕圣祐有下没下地抓着他的头发,像是主人抚摸宠物那样,两个人都享受着这样的静谧时光。

“尼尔,我今天网上冲浪看见说最近流行小狼狗型的男友,我看那描述简直就是和你一模一样。”

“哥,我才不是小狼狗,我是泰迪成精。”

姜丹尼尔说完扯开被子扛着邕圣祐就进了卧室。




02


邕圣祐是真的觉得姜丹尼尔就像只小狼狗,他的侵略性一开始就非常明显张扬,目光炯炯等着把自己拆吃入腹,偏偏自己一开始还真把他当兄弟。

他还记得那是两人关系好起来没多久吧,听说自己要去见最好的朋友们,姜丹尼尔非要跟着一起去,说什么他自己一个人无聊想凑热闹出去玩啊,说什么邕圣祐你跳舞这么厉害你的朋友肯定也很厉害带他去长长见识嘛什么的。

居然就这么同意了。

之后也是,邕圣祐想起第一次去LA开演唱会,要了两张关系票准备给姐姐和未来姐夫。姜丹尼尔知道了想到自己之后肯定会去跟姐姐私下见面,非要跟着一起去,说大韩民国姓邕的人那么少他要能见一个是一个。

理由很扯,但邕圣祐记得自己是笑着同意的。

从朋友圈沦陷开始,到私生活被入侵,姜丹尼尔强势驻扎了他的地盘,以至亲之名,实则狼子野心。

小狼狗姜丹尼尔步步为营,用爽朗天真打破猎物的防线,用涉世未深的清澈迷惑猎物的视线。剩下的,就是来自本能的侵略性。

当目标中了圈套,猎人就准备开始收网。

不幸的是,动静太大,小狼狗的松鼠提前察觉到了。




03


邕圣祐是什么时候感受到自己上套的呢?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的氛围暧昧纵生。明明是很普通的至亲关系,好吧或许还是soulmate和pabo,但绝对和暧昧搭不上边啊。

他本来不该察觉的,是猎人露馅了。

后续专辑录第二个版本的mv花絮时,他和黄旼泫两手对接,回望镜头。明明是很普通的镜头,他和黄旼泫也是关系很好的队友,互动照理说应该很自然,但他却没来由得一阵瑟缩。

背后的视线好灼热啊,这种心虚感是怎么回事……

之后录《master key》时,他和女嘉宾一起跳绳,再一次感受到包含着“关怀”的热烈眼神。他当然知道视线来源是谁。

但他想不通对方的理由和自己这么在意的原因。

那时候第一次大概有了,尼尔可能喜欢自己这种荒谬的想法。

再之后,17年末的首尔fancon上,吹纸条小游戏。姜丹尼尔招手揽揽邕圣祐就凑过去了,邕圣祐被他抓着肩摆弄着转了一圈,然后姜丹尼尔半蹲仰头吹飞了邕圣祐脸上的纸条。

姜丹尼尔做的这一套动作非常流畅,而邕圣祐的笑容也显露得很轻易。两个人像是这种互动私下做过千百次。

姜丹尼尔的直接,邕圣祐的宠溺,配合默契。

粉丝的尖叫热浪一波浪过一波,邕圣祐倒是无暇顾及这些,姜丹尼尔口中喷出的热气简直就像恋爱热浪,吹得他晕乎乎的。

晕的后果就是他回去之后还存了好几张饭拍。

搞什么……像是在谈恋爱一样,邕圣祐脸有些发烫。

还不确定姜丹尼尔是不是对自己有着异样的心思,邕圣祐先发现了自己的心有些蠢蠢欲动。

但他习惯了不显山露水,很快就压低了嘴角,把饭拍锁进了私密相册。

男团,喜欢这种事是奢侈的,他比谁都懂。而且姜丹尼尔现在人气水涨船高,自己也就那样,不相配的。

姜丹尼尔以后,是可以站在山顶一览众山小的人啊。


04


邕圣祐最近很生气,他还在纠结自己和姜丹尼尔最近迷一样的氛围呢,但另一位涉事者一点知觉都没有,这就算了,姜丹尼尔居然还嫌弃他打游戏菜!

“哥你一点忙都帮不上。”这句话在邕圣祐脑袋里回响了825遍最后直接在他心上刻上了抹不掉的伤疤。

邕圣祐自诩自己是个成熟的男人,然后他卸了游戏之后一整天没理过姜丹尼尔。

成熟男人内心也有脆弱的时候。

姜丹尼尔逗了邕圣祐两天,后知后觉自己把他哥惹生气了,又赶紧哄了两天,没哄好,他这可没招了。

还在镜头前呢,他对着邕圣祐做怪表情但邕圣祐一个眼神都没给他。

姜丹尼尔性子本来就直接,他憋不住了,抽个空把邕圣祐拉到了附近的小休息室。

“你别生我气了,我错了。”姜丹尼尔语气柔软,豆豆眼闪闪烁烁,若是换个人怕是星星都要给他摘下来。

但邕圣祐免疫了,他心里本来就有事,被姜丹尼尔这一闹委屈得心拔凉拔凉,姜丹尼尔现在就算是在他面前跳脱衣舞他都不会看一眼。

“哥,我下次不逗你了。别生气了嘛。”姜丹尼尔继续小心地讨好着。

“姜丹尼尔你凭什么逗弄我,志圣哥玩儿的也不怎么样你怎么不笑他!” 邕圣祐忍不住把怨气发泄出来。

“他和哥不一样,哥和所有人都不一样。我喜欢逗弄你,我想看你对我赌气的样子,我知道很幼稚但我就想看,而且只有我能看。” 姜丹尼尔不故意卖萌了,他态度认真,表情严肃,凝视着邕圣祐的眼。

邕圣祐靠着墙,有些颤抖,“你啥意思啊。”

“哥,我喜欢你。我本来不想说的,但你不理我让我很慌,我喜欢你。”

姜丹尼尔翻来覆去把我喜欢你四个字说了无数遍,一句有底气一句没底气,一句语气重一句语气浅。最后他盯直了视线倔强地望着邕圣祐。

邕圣祐根本不知道怎么回应,他现在脑子里炸成了烟花,被吓得,还有一点点被刻意忽略的喜。

“尼尔,你知道,我们……没可能的吧。”邕圣祐好不容易缓过劲儿来,仔细措辞着。

“哥喜欢我吗?我觉得哥喜欢我的,你对我的skinship从不拒绝,但你性子其实和人都不太亲密的。我对哥是不一样的吧。”

“不是,尼尔,这条路太难走了。”

“哥喜欢我吗?”

“这不是喜欢不喜欢的问题……唔……”

邕圣祐的嘴被姜丹尼尔用嘴强行堵住。

不得不承认,此刻心跳如雷就是邕圣祐对姜丹尼尔无声的答复。

喜欢,怎么可能不喜欢,他一笑啊,星星都亮了。



05



一个可以动摇南韩的男人喜欢自己,邕圣祐有些恍惚。虽然这件事他之前有猜到,但荒谬竟能成为现实确实是他意想不到的。

但他拒绝了和姜丹尼尔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倒不是为了不敢堵上梦想什么的狗屁理由,他只是觉得姜丹尼尔未来不会止步与此,他也不会。

他们会有很多的机会,没必要非要在此刻绑定。

未来两个人的眼界都会变高变远,两个人的差距也会变长。他们也许会在完全不同的领域拼搏最后话都讲不到一起去。姜丹尼尔有可能往前冲的太快而自己跟不上,最后一个嫌弃一个自我厌弃。

邕圣祐不想这样,未来的不确定因素太多了。他和姜丹尼尔的关系就像一捧花,现在长得很好,如果非要挪个盆,说不定还会因为不适应而焉巴。

但青春正好,如果就这样放过一段感情的发展机会也太辜负这段芳华了。

所以邕圣祐和姜丹尼尔定下了一个两年计划。

两年,他们解散,分开,各赴前程。两年,足够发生很多事,事业初见端倪,视野开始开阔。

倘若那时三观还能相和,一见如故,那他绝不会放过这段良缘。

这是给姜丹尼尔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先出去看看吧,见得更多就能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姜丹尼尔其实是不大乐意的,他觉得邕圣祐明明透露出喜欢他的意向偏偏还要浪费两个人两年的时间。

但他尊重邕圣祐的决定。

忠犬,无条件听从主人的话,他早被驯服了,从初见。



06


后来是在颁奖典礼上,邕圣祐坐在台下。此时他头上早顶着新晋影帝各种光环,他看着台上的姜丹尼尔捧着大赏的奖杯笑得开怀也跟着笑。

这个优秀的人,属于他。

在两年之约刚到期的时候,姜丹尼尔已经捧起了无数奖杯。他约见了他最喜欢的人,对着他说,

“我听了你的话,见遍了山和水,我现在已经看的够多站得更高了。”

“然后呢?” 邕圣祐笑得从容。

“要我说啊,这星河灿烂,都不如你。”










END








-



半夜瞎写 其实名字和正文好像没啥关系

评论
热度(72)

© 金三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