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喵

梦【昏辉】

早点睡:

朴志训很清楚自己是在做梦。


面前的人坐在床沿,抽抽搭搭地哭着,眼泪止不住的掉,朴志训想安慰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沉默的看着他,想了想,还是用手握住了那人纤瘦的肩膀。


他仰头看向朴志训,眼泪仍在往外淌,眼睛里却像是缀了星星一样,明亮晶莹得要把朴志训的魂魄都摄走了。本来就是单双各一只的眼睛,平时他本人就对此表达过不满,却不清楚这也是他魅力所在,这时候可能是哭的厉害了,眼睛反而更加单双分明。


朴志训听着他的啜泣,心疼又怜惜,只是还带了点酥酥麻麻的心痒。小心翼翼的抚上他的脸颊,温热柔软的触感让朴志训舍不得离开,泪水很快浸湿了手指,朴志训慢慢给他抹着眼泪,对方也乖巧的很,脸被手掌捧着,闭着眼任由朴志训抚摸他的脸颊。


眼泪好像是止住了,鼻头却红彤彤的,惹人疼爱,朴志训看着他可怜兮兮的小模样,心头却涌出些许隐秘的快感。


原来成为你真正信任依赖的人,是这样。


这种感觉真好。


可是,又不太好。


这终究只是个梦,永远不会成真的美梦。


朴志训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快到中午了,可能是昨晚吃了太多炸鸡的后遗症,他渴的要命,半眯着眼睛摸索着跑到厨房灌了几大口水,才彻底清醒过来。


宿舍里安静的不像话,朴志训还没有在清醒的时候见过这样的宿舍,又在沙发上坐了半天,才想起早些时候尹智圣在床前跟他说的话。


“志训,我们要去录音,你和大辉安排在下午了,你们两个就多睡一会儿。”


朴志训当时迷迷糊糊的,听尹智圣说完,就又睡过去了,然后就有了那个美好又酸涩的梦。


朴志训靠在沙发上环视着空荡荡的宿舍,看到角落那扇紧闭的房门,才想到此时宿舍里并不是只有他一个人,还有,李大辉。


他好像对李大辉这个名字着了魔,一天下来就要在心里念叨好多遍。


最近这些天,李大辉总是在朴志训的梦里哭,有时候是默默流着泪,有时候却是憋不住似的抽噎颤抖。哭泣的前因后果梦里没有,可无一例外的,每一个梦都是以朴志训把李大辉圈在怀里作为结局。


朴志训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这个“奇怪”的梦紧紧缠住。 


照李大辉自己的话来说,他是个没有血没有泪的人。可在朴志训看来,完全不是这么回事,他已经看到好几次流着眼泪的李大辉了。


甚至那一次,李大辉还在舞台上就哭了起来,成员们不知道原因,下了台也是慌慌张张的拉着他问东问西,朴志训看见李大辉被成员和staff团团围住,笑着说没事啦,脸上的眼泪却还没能干掉。大家见他不愿多说,也没做强求,就让他在后台的小房间里自己调整休息一下。朴志训的心像被猫咪的爪子一下又一下的挠,他急着想看看李大辉,又怕会吓到他,只能算着时间,看李大辉已经休息好一会了,才瞒着众人偷偷出了休息室。


所谓近乡情怯,好不容易到了门口,朴志训又不大敢进去了,他磨蹭了好一会,却听到房间里传来说话的声音,靠过去才发现房间门是虚掩着的。


然后,他就看到了朴佑镇。


其实朴佑镇在这里并不是让朴志训意外的事,作为好朋友,他知道李大辉一向是朴佑镇最珍爱的弟弟,虽然平时嘴上不说,可明里暗里照顾李大辉最多的也只能是他。


知道偷听偷看这种事不太好,可门后面的是李大辉,朴志训决定把理智也甩到一边,顺便轻轻把门拉开了一点。


其实朴志训也只看到了朴佑镇的背影,李大辉好像是坐着的,正好被朴佑镇给遮了个严严实实。但他听到了李大辉的声音,还是在哭,却和在舞台上时隐忍着流泪不太一样。细小的呜呜咽咽的声音传到耳朵里,朴志训却觉得,比起哭泣,更像是在撒娇,就算看不到,他也可以想象出李大辉现在的样子,脸蛋因为眼泪弄的一塌糊涂,眼睛可能有点肿,鼻尖通红,嘴巴也是红嘟嘟的微微张着,一边抽泣着一边小幅度的耸着肩。


就算只是想象,朴志训也想赶紧把这样的李大辉抱进怀里,好生哄着,给他擦眼泪。可他也只能想想,因为朴佑镇已经把他想做的都做了。


从那以后,朴志训就时常做这样的梦,他站在了朴佑镇的位置,看着李大辉脸上平时不会轻易露出的动人情态,心里却又酸又涨,每次醒过来都心情复杂。


朴志训知道,李大辉也喜欢亲近他,常常会对他撒娇,还会逗着他玩。可是这和那天在朴佑镇面前哭泣的李大辉都不一样,大概也只有朴佑镇才能真正看到他柔软脆弱的样子。


每每想到这,朴志训都会有些失落,虽然很清楚对于李大辉来说,朴佑镇是不同的存在,可总会有些小小的羡慕,毕竟他也一样将李大辉放在心尖上,却永远不可能真正站在朴佑镇的位置上。



“志训哥,你坐在这干嘛?”


朴志训正躺在沙发上云游,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差点摔到地上。回头才看到李大辉正揉着眼睛站在房间门口,睡衣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顶着不知道该说乱还是有型的头发看着他。


“阿,我水喝多了,躺着休息休息。”朴志训因为李大辉的发型有点想笑,“你醒了就快点去洗漱,来吃午饭吧,经纪人哥给我们点了餐。”


李大辉看着朴志训憋笑的表情,不用照镜子就知道自己又创造了新发型,抬手压了压头发,朝朴志训做了个鬼脸就转身进了洗手间。


朴志训刚把午饭摆好,李大辉就戴着帽子坐在了餐桌前,他本来吃东西就慢,又是他不太爱吃的外卖,他就慢吞吞的夹,慢吞吞的嚼。朴志训抬头夹菜的时候,就看到李大辉嘴巴鼓鼓的,半天才吞下一口,居然也是可爱的很。其实朴志训很喜欢看李大辉没上妆的样子,虽然他也常常盯着舞台上的李大辉看,可没有妆容掩盖的李大辉却比化妆时更加柔软可爱,甚至半边脸上的酒窝都更显眼。


虽然已经习惯被这哥哥盯着看了,可这种面对面的情况还是第一次,那双眼睛本来就好看得不得了,现在被这样直愣愣的看着,李大辉也有点不好意思。


李大辉想了想,还是决定先来打破这个沉默尴尬的局面,放下筷子说道,“哥,你吃好了吗?”为什么一直盯着我。


后面一句话当然没能说出口。


朴志训再一次被李大辉吓了一跳,晃神过来才发现对面的人正看着自己,脸颊上还带着点红晕。


“我还没有,你要是吃好了就先回房间吧。”朴志训自觉有些失态,甚至担心再和李大辉独处下去会不会真的控制不住自己,把心里话都抖出去了。


李大辉哪里知道朴志训的心思,他吃是吃饱了,可并没想着要回房间。


平时都是所有成员一起同进同出,从来没有过和朴志训真正独处的机会,今天发现宿舍里只有他们两个人,李大辉还偷偷开心了好一会儿,想了好多事准备和朴志训一起做,没想到对方就丢出了这样一句话。他有点失落,看着朴志训正埋头吃着饭,也说不出什么,只能点点头,起身回房了。


朴志训听见房门关上的声音才舒了口气,平时看着李大辉,那是有很多人在,不容易被注意,打个岔也就过去了,可今天只有他们两个人,这样面对面的盯着,李大辉要发现了,心里肯定会有点不舒服。这样没有克制力的自己,朴志训只想狠狠扇两下,好清醒一点。






朴志训是李大辉的初恋,初暗恋,可他也只能默默的喜欢着,不敢说出来,因为他感觉到朴志训可能是真的不太喜欢自己。


李大辉总觉得朴志训和自己有些疏远,不如对其他成员那样亲近无拘,和谁都能开玩笑,打闹疯玩,可对李大辉就是温柔又疏远。明明是朴志训自己说的,想亲近的成员是李大辉,做起来却完全不是那个样子,有时候话还没说两句就走开了,有时候大家排排坐着,和所有的成员都能闹一下,偏偏就略过李大辉。


面对这样的朴志训,李大辉只有难过沮丧。


其实他早发现朴志训总会看着他,刚开始他也以为对方和自己有一样的小心思,甚至会上网找视频,反复去看朴志训的眼神。可时间久了,李大辉发现和他直白炙热的眼神不同,朴志训对自己还是一点都不亲近,他就知道,朴志训可能只是喜欢发呆,而不是喜欢自己。


就好像今天,朴志训好好发着呆被他打断了,也就打断了他们好不容易得来的独处时光。今天还是第一次单独和朴志训吃饭,结果就成了这样,李大辉觉得自己的初暗恋可能要无疾而终了。


朴志训看李大辉走了,也没有心思再吃饭,草草收拾了餐桌,又坐到沙发上,看着时间还早,就决定再睡一会,毕竟刚做的梦还是让他没能睡好。


沙发不大,可平时休息时间太少了,朴志训很快就进入了梦乡。他迷迷糊糊又看到了李大辉,这次李大辉久违的没有哭,只是看着他,脸有点红,和刚吃饭时一样,嘴巴嘟嘟囔囔好像在说什么,却一句也听不清楚。


朴志训伸手拉住在自己眼前晃动的手,拿到嘴边吻了一下,面前的人随着这突然的吻僵住了,呆呆的看着自己,也不再说话。朴志训却笑了,他知道这是他的梦,现实中的他已经够懦弱了,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不敢有所表达,或许只有在梦里才能真正勇敢一次吧。


“我喜欢你。”


李大辉听到这话彻底的呆住了,他只是因为经纪人的电话出来叫朴志训起床,却没想到被朴志训拉住了手,还亲了一下,他的震惊还没能缓过去,又得到了这句表白。


被暗恋的人表白了,可是对方是睡着的状态,李大辉来不及开心,就为这件事做了最坏的设想,朴志训梦到喜欢的人了。


想到这里,李大辉犹豫着是不是要正式终结这段没有结果的暗恋,虽然会很困难,虽然会被眼前这张脸迷惑,可绝对不能一错再错,他不喜欢自己没关系,他有喜欢的人了,才是真正的结束。


李大辉回过神来,见朴志训还握着自己的手,想抽回来,却又被对方拉了过去。


“我喜欢你,大辉。”


“这是我的梦,你可以给我想要的回答吗?”



  END















评论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三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