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喵

【贺顶红】今天隔壁拉踩队友了吗?踩了(1)

渣既程x:

贺红娱乐圈向,相爱相杀,作天作地,纯脑洞,现实里像他俩这样是混不下去的:)
————————
1.关于麦麸
      莫关山借口生病连着甩了几个通告,好端端的大势组合只剩贺天一人形单影只的,节目播出后团粉们怨声载道,只偶尔有几个说要莫关山好好休息的,很快也会被刷下去。莫关山这一波操作让贺粉很矛盾,终于不用剪cut就能舔屏超开心的,分分钟炸成烟花,可是唯一的队友如此不负责任抛下正主,路人黑和别家粉也在吃瓜看笑话,贺粉只能一边暗爽一边无奈躺平任嘲。莫关山的粉丝倒是出奇得团结,只关心正主的身体和心情好不好,其他一概不看不关心不贡献流量,很有目空一切的狂妄感,完全随了莫关山。
      四十分钟的节目里,贺天始终挂着得体的微笑,非常完美地应对主持人明里暗里的刁难,好像有没有队友都一样,或者说表现得更好似的。莫关山看得脑袋冒烟,退出视频把手机塞进了兜里,贺天虚伪的样子在他心里刮起一阵旋风,装什么队友爱啊,明明自己甩了通告他做梦都笑出声了。莫关山撇撇嘴,也不打算让贺天爽太久,马上就宣布病好归队。


      组合的第一张专辑已经录制结束,剩下都是公司的事儿,他们只要听从安排配合宣传就好了。莫关山一归队,立马跟贺天合体上了一档大热的综艺,为专辑预热。这综艺没什么不好的,就是爱玩儿点不知所谓的无聊游戏,在室内搞了个七八米高的攀岩墙,贺天和莫关山谁先拿到顶部的小红旗就算获胜,攀爬的过程中四面八方还时不时来点小暗器小机关作阻碍。
      这什么鬼游戏,莫关山本来就有点恐高,他勉强忍住气,都想叫贺天直接上去拿旗自己受惩罚算了,反正这家伙练过攀岩,出了风头又能吸一堆粉。莫关山虽然看不惯贺天,处处想找他不痛快,但是在这种需要争胜的时候,他反而没兴趣了,原因是懒,极度的懒。


      工作人员分别给他们做好了安全措施,主持人一声令下,莫关山就晃晃悠悠地往上爬,他觉得自己已经是龟速了,却始终没看到身旁有黑影过去。莫关山低头一看,原来贺天不知道是想让着他,还是装模作样不愿队友输得太惨,就紧紧落在他后面半个身位,随时超过的那种。莫关山被气得不轻,手脚果断麻利起来了,贺天也跟着加快速度,说不是故意的都没人信。
      就在这时,莫关山不知失手按到了什么开关,被绳吊着的一桶水就从后面过来了,如无意外他肯定是要被浇个透心凉。谁都没想到的是,一直没什么动静的贺天突然开了挂似的,两步爬到莫关山身旁,在凉水泼过去的前一秒钟,长腿一迈踩到莫关山另一边的支点上,稳稳地把队友罩在了怀里。


      这一连串动作让莫关山始料未及,他僵住了,没怎么被水溅到,贺天温热的呼吸近在耳旁,淋湿的发梢正滴着水,落在他的颈边。贺天整个人湿透,吸了水的衬衫布料紧贴在背后,勾勒出坚实的背部肌肉,线条饱满流畅。台下的粉丝瞬间爆发出尖叫,拍照声不绝于耳,气氛热烈到了极点。
      “你搞什么鬼?老子用你这样?”莫关山还被贺天圈在身前,别扭得浑身不舒服,趁着没带麦,冲贺天发火。
      “展现一下队友爱而已,”贺天勾了勾唇角,满脸不屑,跨过去之前还故意凑到莫关山红透的耳根,“不然你觉得我把你甩在身后这游戏还有什么看头?”
      “……”莫关山咬了咬牙,对贺天这人的恶劣程度有了新的认识,干脆装都懒得装了,手一松就顺着威亚落了下来,无视掉主持人尴尬的笑容,自顾自拆了装备站在一旁等贺天摘旗结束游戏。


      事后贺天果然被问到那一瞬间是怎么做到的,为什么要这样做,莫关山冷冷地看着这人冠冕堂皇地摆理由,什么队友感冒刚好,还是不要再淋水了云云,做的一场好秀。这人心机太重了吧,莫关山皱皱眉,只这一秒的不快就被有心人拍到了,随后网上的腥风血雨暂且不说。
      广告时间,两人去休息室换完衣服,在走廊上,莫关山还是没控制住火爆脾气,抓着贺天衣领狠狠把人顶在了墙边,红发刺棱棱的,看着叫人心里发怵。莫关山口吻不善,低声威胁:“随便你怎么出风头,别把主意打到我头上,会出事的。”


      贺天略高了几公分,他垂下眼盯着莫关山,似笑非笑,“我就是好奇会出什么事。”说完他使了个巧劲,翻手将莫关山压在身下,唇角的笑意扩大了几分,眼里却冷冰冰的,“任谁出道前被强行捆绑个队友心里都不好受,你该有被整的自觉吧?”
      莫关山抬头与贺天对视,丝毫没有退缩,抓着领子把人拉低了一点,完全没意识到他们此刻的姿势有多么暧昧,他扬起挑衅的笑容,“彼此彼此。”


      一阵窸窣声响起,贺天神色一凛,“有人来了。”衣领立刻被放开,莫关山还好心地替他抚平了褶皱,针锋相对的气氛转眼变成了和谐友爱。
      节目组招的实习助理哆哆嗦嗦地把手机揣好,像揣了个无价之宝那么紧张,她走到跟前笑笑,“要开始了,两位出去吧。”
      “他衣领皱了,马上就好。”莫关山若无其事地点点头,助理转身的同时也把手放了下来,错身从贺天的禁锢中逃出,充满警告地瞪了贺天一眼,率先进了现场。


      节目后面的内容主要是宣传第一张专辑,节目组播放了他们为专辑造势特意拍摄的先导片,贺天和莫关山的脸在大屏幕里轮番出现,粉丝的尖叫声此起彼伏。
      短片结束,主持人适时地给了粉丝们足够的缓冲时间,然后在不剧透的情况下,跟他们谈起了专辑录制过程中的趣事和看点。
      “第一张专辑取名《缔约》,是有什么深意吗?”主持人笑问。
      虽然两人组合没有队长一说,不过这种问题惯例都是贺天回答,主持人也没寄希望在莫关山身上。说实话,莫关山不爱抢这个话头,还是因为懒得应付,也可以说他在这方面确实不如贺天,能面不改色地临场编出一堆有的没的。


      “《缔约》是这张专辑的主打歌,毕竟是第一张专辑,我们都想开个好头,也算是和粉丝做个约定吧,约定以后会越来越好。”贺天微微一笑,“这张专辑我和莫仔都付出了很大心血,希望成品能不负众望……”
      贺天的话从莫关山左耳进右耳出,他瞥了眼这么大会儿还不见停的队友,无聊地朝台下望去,看见离舞台最近举着他灯牌直晃的几个女孩儿,挑唇一笑,带着点漫不经心的勾人。
      这是什么?!这是和爱豆对视,是爱豆眼中只有我,四舍五入就是上床了啊!!几个女孩儿怔愣过后,尖叫着没有形象地抱头痛哭起来,周围看见这一幕的节目粉和路人粉也毫不意外被撩到,引起了小范围的骚动。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贺天被这阵骚动打断了话头,他顿了顿,很有风度地笑着说完。贺天当然知道身边人刚才的小动作,心里发堵,压抑着怒气,莫关山是真没把他放在眼里啊,很久都没有人敢这么挑衅他了。
      接下来的问题都很平常,原本可以轻松完成直到录制结束,但贺天仿佛走火入魔般不停地cue他,言语动作间的亲昵让莫关山很是难受,好几次都差点甩开贺天搭在他肩上的手,要不是在录节目恐怕早就翻脸了。主持人都是人精,自然发现了异样,很聪明地拉开了话题,却有意无意挖坑,引诱莫关山开口,他本就不擅长应付这种巧舌如簧的娱乐圈老油条,因此被逼着出了不少小错。


      莫关山就算再迟钝也知道是贺天故意捣鬼,这一整天的行程中,也没有给过贺天好脸色,两个人像是吵了架的小情侣,怎么说怎么不对,贺天又偏偏粘他得紧。公众人物,几乎时刻暴露在摄像头下,莫关山只能忍着这口气,都憋出内伤来了。
      这期节目播出后,路人观感颇为怪异,只觉得这大势组合的两位队友相处方式也太奇怪,而各个是火眼金睛的粉丝可自以为看出真相了,双方又是一场骂战。


    跳崖论坛  首页
==理智讨论天山互动是公司安排还是私人恩怨==【顶】【热】(2648)
1L楼主
先说好,理智讨论,撕逼不要。我其实就一路人粉,这期节目看着有点怪,才想来这里发帖的,各抒己见吧,但是理!智!讨!论!我可是怕了你家毒唯了🌚
2L匿名
题目别说得那么好听了,不就是麦麸吗??这年头谁不跟个潮流,以为麦麸就能掩盖实力弱鸡的事实了??
3L匿名
我的意见同上,太明显了,肯定公司授意的,不过就算这样,你演得好点儿也行啊,俩帅哥看着也赏心悦目!不过你看那红毛脸臭的,谁想看这样的节目受气啊?
7L匿名
2L是黑吧??实力弱鸡也说的出口??
10L匿名
理智讨论个鬼啊,3L提黑称是怎么个意思?
11L匿名
楼上别太敏感了吧,蒸煮粉丝不都当爱称整天叫来叫去的吗??
17L匿名
喂喂喂所以说正题呢?这期节目真的太诡异了吧,天山俩人到底咋了?好不容易上了这档综艺本来好好表现可以圈粉的,红毛直接半途放弃游戏就不说了,后来还各种不配合,是故意给组合招黑吧??
23L匿名
总说红毛招黑,队友的职粉已经渗透到跳崖了??
27L匿名
红毛性格就这样,谁说这期没有圈粉??
【挑唇一笑.jpg】
你就问问这里圈了多少??
30L匿名
难道没有人知道红毛恐高吗??节目组故意出这种游戏,偏向谁太明显了吧??
31L匿名
这还真是第一次知道……说个题外话,之前觉得红毛长得也就那样,但是这次意外get到了帅点哎!!平时基本不笑,一笑简直太吸粉了qaq我就是被这一笑圈的_(:з」∠)_
34L匿名
红毛粉丝脸别太大,怎么看都是沾了队友的光好吗??出道前谁听过这号人物啊,还不是趁着队友的顺风车??
47L匿名
理智点来看的话……不觉得贺X比较刻意吗?红毛好几次都要发火了吧?难为一个直男还要配合队友搞这些了……
58L匿名
上面总算有个明事理的了,红毛一看就比电线杆还直,在游戏的时候被队友故意那样拢在怀里,任谁都要发飙吧??装什么队友爱啊??
74L匿名
emmmm...我能弱弱地说一句天山其实还挺萌的吗_(:з」∠)_虽然红毛不怎么配合,但看起来还是好配啊23333有图为证!!
【天山抱团背影.jpg】
【湿身PLAY.jpg】
【天山揽肩.jpg】
【咬耳朵.jpg】
87L匿名
哇靠讲真超萌的!!我当时在现场,实际情况比上图要zqsg得多!!红毛只是看起来很凶,其实在贺X身边超乖的!!被主持人挖坑还会下意识可怜兮兮地看队友!
88L匿名
不是,没有人觉得贺X替红毛挡水这动作很苏吗??两人体型差好萌,完全罩在怀里什么的!!吸一口!!
90L匿名
是不是混进来什么奇怪的东西了??CP脑不要太严重好吗??
96L匿名
我只是来收个图……不说别的,贺X身材是真好……背肌看起来也很结实
107L匿名
说实话你们可能不知道这俩是怎么出道的……贺天背景在那,本来是要单独出道而且是主推的,但不知道为啥中途冒出了红毛,还捆绑销售……怎么看这俩人背地里都不会关系多好吧??
124L匿名
107L说对了,还是先上图。
【红毛皱眉jpg】
【躲开队友搭肩.jpg】
怎么看红毛都是神经比较大条的,跟队友那种看着就虚伪的没法比好吗,有什么都在脸上看出来了……
133L日常吸贺
谁给你的脸说贺天虚伪??红毛粉丝有胆量别匿名啊??
144L匿名
我可能要爆个料……你们看的大概都是表面,我同学去了节目组实习做助理,在后台他们换完衣服的时候,偷拍了照片,看图。
【天山壁咚.jpg】
【红毛人妻整衣领.jpg】
这图够有真相了吧,所以说有些粉丝掐得那么狠,其实蒸煮关系不知道多好呢……
156L匿名
卧槽卧槽!!看不出来啊红毛这么受??
171L匿名
可以了,入股这对绝对有糖嗑!!
176L匿名
我看CP主页可以建起来了,就看他俩黏黏糊糊得不对劲🌝
185L贺吹
这么模糊的图先不说真假,再把那红毛跟我贺扯在一起,先回家看看坟头草。
186L贺氏扛把子
红毛有一天不倒贴我贺的吗??明目张胆往身上贴噢??
…………
286L匿名
得了这楼废了,谁他妈把贺X毒唯引过来的!!
314L匿名
早就看不惯贺粉了,总说红毛粉丝饭圈毒瘤,其实哪次不是贺粉先起的头??
334L匿名
贺粉嘴太毒了吧……粉丝这么骂朝夕相处的队友蒸煮知道吗?细思极恐……
384L红毛亲姐
我X你妈的贺吹!长眼的都能看见节目里是谁倒贴谁,我宝要不是在录节目保准发火了,贺粉哪来那么厚的脸说倒贴两个字??
396L我毛
【哔——】贺粉不拉踩我毛活不了是不是?蒸煮要是有本事粉丝会这么在意队友?吃相太难看了呵呵
413L莫上想
贺X拉踩队友的贴之前转出圈的事都忘记了吗??贺粉还以为自家路人缘挺好呢??
436L毛妈
我家是圈里出了名的不惹事不怕事,贺粉要是不撩骚以为我们把你放在眼里啊??
458L贺吹
拉踩队友?可笑死人了,红毛在圈里评价怎么样人尽皆知,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用得着拉踩?
477L贺日天
【哔——】【哔——】
510L匿名
啧啧啧这两家半斤八两,队内撕成这样团粉地位蛮尴尬吧……等等,我想知道这组合有团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524L高举天山大旗
emmm...你们不如去微博看一眼??天山CP贴吧站子已经有模有样了……
541L楼主
我就知道理智讨论说了也没用,这贴迟早药丸
567L日常吸贺
就喜欢看红毛粉丝跳脚都够不着我贺的样子:)
584L匿名
卧槽路过进来看一眼啧啧啧
………………
1689L毛哥
已经联系封贴了,有本事别在网线后面逼逼
1704L匿名
卧槽传说中的毛哥!!炸出来了!
1845L毛弟
毛哥是我这辈子的目标,男粉的人生巅峰!!
2346L匿名
这么一比的话,贺X全靠背景上位,红毛草根出身只有粉丝支持哎……有点说不上来的感觉,原来“他只有我了”这句话不是在矫情啊……
2451L匿名
草根出身233333怎么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2516L匿名
怪不得贺X眼高于顶……背后有人到底不一样吼


【该贴已被管理员封禁】


             TBC.
————————
最近碰不到电脑,用手机摸个小甜饼。
本篇如无意外近期日更,摸摸哒!

评论
热度(266)

© 金三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