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喵

穿越到黑粉世界的李大辉【伪系统文攻略向】(all辉)一

喵了个喵:

WANNAN.ONE组合出道后人气爆棚,短短一年内开展了巡演,综艺,广告等多方面的活动,均取得不俗成绩,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天团。但十一名成员也并没有因为人气的上升而松懈下来,一如往常地准备着新专辑的回归。

李大辉一身休闲装扮,一如既往的宽大卫衣加运动裤,黑色的鸭舌帽,手上拿着一杯草莓香蕉牛奶,走进了公司。

明明就是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一天。

“啊——”室内突然穿来一声惊叫,一股突然而强大的力量把李大辉推下了楼梯,他甚至还没来得及思考这个世界上究竟有没有鬼这个问题……

那一瞬间的感觉是强烈的,比无数次练舞伤到脚更痛,李大辉简直要恨死了这股莫名其妙的诡异力量……

他能感觉到额头上渗出了鲜血,热热的,又黏黏的,好像就快要滴到眼睛里,可是手抬不起来,眼前一片漆黑,于是就这样失去了意识……

“滴——”像是脑子中有什么神秘仪器启动的声音。

“您好,宿主李大辉先生。我是系统0129。请您协助我们拯救另一个平行世界。”

“你到底是什么怪物啊!走开!”声音在耳边响起,却什么都看不见,李大辉马上炸了毛。

“0129将负责将您送到平行世界,系统允许使用一切手段。”似乎是十分了解自己一样,平波无澜地说着分明属于犯罪的语言。

“所以这就是你把我推下楼的原因吗?”虽然很不可思议,但在自己脑海中浮现的声音是确确实实存在的。

“很抱歉,但确实是0129做的。您放心,您只是失去意识不能活动而已,并不会有任何生命危险。”系统停顿了一下,似乎在等李大辉平复情绪。

“另一个世界的秩序已经崩坏,如果您不去修复的话,那么连同平行世界的您的亲人朋友等都会走向毁灭。情况紧急,0129不得不这么做。”

平行世界是指从某个世界中分离出来,与原世界平行存在着的既相似又不同的其他世界。这些世界可能存在着与本世界具有相同历史的发展趋势,以及相同的人。但是在不同的世界,事物的发展趋势是不同的。有可能在这个世界生存发展的生物,在那个世界走向消亡……

“那我如果不答应呢?”总算是心大地接受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离奇事件。李大辉苦笑,一想到哥哥弟弟们担心的样子,还有辛苦而幸福的出道生活。这样莫名其妙地让他去拯救另一个世界的人,真的是有些难以接受。

“抱歉,宿主。此项操作为不可逆转行为。不管您是否答应,都将被传送到另一个世界。”不知怎的,李大辉从毫无波动的机械音中听出了一丝暗喜,绝对不是错觉,是本来就打算先斩后奏吧!

还没来得及反驳,就感觉到眼前闪过一片白光,耳边传来系统0129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注意事项:此世界为李大辉黑粉眼中的世界,请宿主在注意生命安全的情况下努力恢复世界的正常运行。任务完成后将可回归本世界……”

生命安全?这不是在开玩笑吧!


—————————


“啊——”砰地一声,一个翻身摔到了地上,李大辉顾不上揉屁股,先捂住了嘴巴避免发出声吵醒人。虽然周围一片漆黑,但根据这里的摆设和布局,可以认出是WANNAN.ONE的宿舍。

很奇怪自己为什么睡在沙发上,难道刚才的事情都是做梦嘛?不可能啊,如果自己在沙发上睡着,哥哥们应该会把自己抱回房间的。而且看沙发床的样子,明显是在长期使用的。

“滴——”熟悉的声音响起,果然不是梦啊……

“宿主晚上好,看起来您已经习惯了在这里的生活了。”似乎是没有看见李大辉坐在地板上哀怨的表情,系统0129自顾自地说着。

这到底是什么事啊?李大辉活了十几年的人生受到了巨大的冲击,然而他并不知道未来的生活会让他更加崩溃。

“接下来,0129会把原身的记忆传输给您,方便您扮演好角色。另外,您的主要任务就是提高原身与其他十名成员的好感度。努力加油吧!”

记忆传输整整用了一个晚上,李大辉趴在沙发床上一动不动。

“起床了,李大辉!怎么睡得这么死……”尹智圣一手拿着牙刷,一手拿着杯子,抬起脚,踹了踹沙发上睡得沉沉的李大辉。又懒又作,连自己这种号称八面玲珑的老好人,都忍不住嫌弃。

“啊呜……”突然被踹了一脚屁股,李大辉差点又要滚下沙发。脑海中原本不属于自己的记忆清晰地浮现。

性格矫揉造作讨人嫌,喜欢倒贴人气成员炒西皮,上综艺任性划水经常遭通剪,唱歌练舞得过且过,出道一年了实力没有任何长进,遭遇WANNAN.ONE粉丝集体抵制,唯十黑粉数量众多。

这真的是李大辉本人看了都想打人系列。原来在黑粉眼中的自己就是这个样子吗?这是什么万人嫌的设定啊!我要投诉!这是诽谤!

“你又在发什么呆,快点去洗漱,我们要赶行程了!”尹智圣看着傻愣愣的李大辉,没忍住又推了一下他的脑袋,语气说不上好。

一下子顾不上伤春悲秋,李大辉眨巴眨巴眼睛,还能怎样呢,摸摸自己的小心脏,黑粉也是粉,这个锅也只能他来背了。

用力地点点头“呐,谢谢智圣哥!”

尹智圣有些诧异,今天这么听话,难不成又要搞出什么幺蛾子了?把牙刷塞进嘴巴,鼓鼓囊囊地走开了。

手脚轻快地收拾好沙发床,拿上换洗的衣服跑到浴室,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啊!珍映哥!”脸上的笑容还没来得及绽开,“砰——”浴室门被大力关上,李大辉碰了一鼻子灰不说,还差点被门夹到。

裴珍映,等我回去,你别想再和我打电话了!李大辉委屈巴巴地想着。

其实也难怪,原身一直对珍映哥死缠烂打,强行营业,捆绑西皮,接近珍映哥也不是好意的,难怪他这么反感了。公开场合没办法避开,私底下自然有多远离多远。

原身虽然被黑粉设定成情商不高,但也知道,所以一般不会在私下里往他跟前凑。今天李大辉突然地跟他亲热,怎么想都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吧。捂住眼睛,李大辉长呼了一口气,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洗漱完的裴珍映露出光洁的额头,一双剑眉,显得格外英气,眼睛扫了一下,蹲在门旁的过道抱着一堆衣服,缩成一团的李大辉,皱了皱眉头,面无表情地说道,“你可以进去了。”

“嗯……谢谢珍映哥!”珍映哥,果然,真好看啊……

不像平时畏畏缩缩地闪躲,或是摄像前刻意的讨好。只是单纯地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看起来傻兮兮的。

裴珍映有些狐疑地盯看了一眼紧闭的浴室门。

评论
热度(3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三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