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喵

produce101 台湾鸡柳/黄焖鸡不定 摇摆不定的心

橘子🍊:

赖冠霖 x 柳善皓 x 黄旼泫

赖冠霖跟柳善皓很熟,他们现在读同一所学校,但不在同一个班。他知道柳善皓是哥哥杀手,跟学校的学长们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大家都很喜欢这个可爱又古灵精怪的弟弟,对他疼爱有加。

而他跟赖冠霖的友谊也是建立于柳善皓自来熟的性格。当时高一赖冠霖新转校过来,全靠当时同桌性格大咧咧的柳善皓跟他玩熟了才渐渐适应在新学校的生活。直到一起上了大学,他们仍然时常出双入对,形影不离。有功课同当,有零食同享,差在没穿同一条内裤。

但赖冠霖还是摸不清柳善皓这个人,他知道他很多哥哥,在学校认识的他可以理解,但他早两年却在外面认识了一个比他大上6岁的哥哥,好像叫什么大黄。然后还跟人家好上了,常常约他出去吃烤肉。虽然有几次他邀请冠霖一起去,但奶罐还是拒绝了,自己又不认识那个大黄,去到尴尬就不好。

''你跟他怎么认识? '' 赖冠霖好奇。
''暑期兼职呗。我上司。 ''
没错,兩年前年的暑假柳善皓误打误撞就找了份文职做兼职助理,大黄大概就是他直属上司。
''那也被你勾搭上了,真行啊。 ''
''要不要介绍给你? ''
''不用,你留着。 ''

柳善皓听完便笑嬉嬉地换鞋出了门,去烤肉店跟他大黄哥幽会去了。

''旼泫哥~''
看到已经找好位置坐下,正在烤肉的大黄,柳善皓不禁感叹这哥为什么烤肉都烤得这么高贵,真是天下第一气质美少年。
''最近怎样啊?''
''没什么特别的。 ''
善皓有点敷衍地回答完便夹了块肉往口里送,一边咀嚼一边问,
''哥呢?最近不忙? ''
看到柳善皓把肉都放进嘴里像只仓鼠一样可爱,不禁令黄旼泫心里又喜欢了他多一分。
''不忙才能跟你出来吃宵夜啊。反倒是你每天都很闲的样子,不怕成绩太差毕业后找不到工作? ''
黄旼泫撑着头看他,挑了挑眉。
''少担心,我靠脸吃饭的。 ''
看到他一脸自信的样子大黄觉得好笑。但的确柳善皓长得很好看,眼捷毛长得像骆驼,很有魅力这点黄旼泫也认证了。
''等谁包养你啊瘦得像猴子。 ''
''当然是哥啊! ''
说完柳善皓立即把头黏了上去他的肩膀,那是他的一个习惯,好像是对每个他熟悉和想撒娇的人都会做的小动作。

也不知道他和柳善皓的孽缘是怎样开始的。在柳善皓高二那年,暑期兼职到期的前一天,柳善皓非要缠着大黄要了他的电话号码,说以后也要联络他,他是自己见过最精致,长得最像雕像的人,他不舍得这么快就和他分开。当时他一脸诚恳又眼泛泪光,楚楚可怜的模样软化了黄旼泫的心,他也没介意柳善皓是颜控就糊里糊涂的就给了他电话号码,但之后便开始后悔了。
这小子整天都给他发信息,还是那种别人看了会误会的内容,内容如下:
''旼泫哥,你在哪~?''
''哥,好想你啊。 ''
''哥啊~我煲了汤记得回来喝~在家等你哦。 ''
搞什么飞机! ?好几次还让同事看见被人家取笑了,说是他偷偷地藏了个小娇妻,气得他想一巴掌挥过去把柳善皓拍飞。还煲汤了?我们又不是tmd同居了你等我回家做什么?
但时间久了,个性温和又贴心的大黄选择了接受。然后柳善皓变本加厉地开始各种讨抱抱讨亲亲,skinship多到让黄旼泫消化不了想要叫他收敛一点。但其实撇除了刚才那些作死的行为,柳善皓是很可爱的。他不但善解人意,性格还纯真无邪,让黄旼泫压根儿不舍得拒绝他,於是小鸡仔变成现在对他肆无忌惮的样子也是自己宠的,他不怪谁。
而且看到本来不易胖的小鸡仔竟然被他养胖了点便开始有了成就感,决定继续不辞劳苦地替他烤肉,当免费劳工。

''几天没见想死你了哥,你有没挂念我? ''
黄旼泫扶额。第一次见面时他是中学生,说话奶声奶气他没意见,但现在都是大学生了,为什么还是这个样子?有些说话是只该和情人说的吧,难道他都不懂吗?但比起以前情况已经有好转了,他起码不会再讨亲亲了。
''你跟你那小伙伴也是这样说话的吗? ''
小伙伴当然是指时常在柳善皓身边的赖冠霖。
''怎样说话? ''
''⋯⋯'' 就是不停地撒娇啊,黄旼泫没好意思开口,但机智的柳善皓立刻就明白了。
''不会哦,我只对哥这样啦。你是特别的! ''柳善皓一付撩妹的表情真的很欠揍,但大黄还是忍不住拍了他后脑袋瓜一下。
''嘴欠。 ''
''爱你哦~~~''
这时柳善皓嘟起了满是油光嘴唇想亲过去,嘴立即被大黄一手捂住推了回去。虽然表面上是拒绝的,但黄旼泫心里却起了个不该有的想法,觉得这小子的唇还真是柔软,竟然有点想再触碰一次(?)。
调戏失败的傻瓜柳善皓转头继续吃他的烧肉,留大黄一个陷入自己的思绪里。
Tbc.

评论
热度(95)

© 金三喵 | Powered by LOFTER